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賀!魏惠珊小姐高中98年度元智大學EMBA、東吳大學國經及貿易系碩專班、長庚大學企研經管甲(備入)、輔仁大學管研碩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謝謝知涯喬大哥~


          2年前我很認真的準備報考碩士的相關資料,甚至花了錢和時間上了好幾門學分班的課(不缺課.早到.坐第一排),但卻還落空了二次(2);心中充滿著不甘願與為什麼。直到我的戰友--知涯的出現,真的才瞭解到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的道理。


         第一次收到知涯厚重的資料時,嚇死我了怎麼可能一星期消化完(看完就很厲害了),結果過了一星期後,喬大哥來檢查我的進度,當場就拉著喬大哥吐苦水說「看完2/3了但完全没記住」,喬大哥馬上教導我如何能將這些看似雜亂的知識存入腦海。


在接受知涯輔導7個多月的日子,知涯提供資料中的知識不只是為了考試的工具外,更能影響本人在工作上的分析和判斷(經濟.產業.議題);還真是感謝我當初的選擇是顧問的知涯而不是補習班。


謝謝我的顧問~


          這段時間比顧問還要好的朋友給予我的關心與鼓勵打氣,才能在今天得到比我預期還要好的成績。


謝謝針對我的解題問題提出詳細評論的顧問~


          感謝你們每一次給予我的訂正與建議,無論我的字跡多潦草多麼的天馬行空,你們總是一字一字的訂正並強調我的缺點,好讓我在上考場時能避免再犯。


Corwin的話:您和貞汶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我第一次就認為有這樣強烈的決心,東吳元智為什麼不可能呢?而且我相信日後學習,你們一定可以很得心應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