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賀!許健飛先生高中98年度長庚大學企研經管甲、淡江大學管科碩專班(備入)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回想半年前,只是心血來潮在網路上隨意搜尋報考碩士在職專班的相關資訊,卻誤打誤撞的讓我找到知涯這個團隊,說實話當初對知涯也算有點半信半疑,不過在經過喬偉當面簡介說明專案進行方式以及準備方法、應考祕訣等,還有"沒有考取保證退費"的超有自信,再加上我看喬偉應該不是壞人吧()!?我決定放手一搏加入知涯。


 


筆試準備


  痛不欲生是唯一能夠形容我在過去半年的心理及生理狀態,因為每兩週就會收到多到不行的資料,同時要兼顧知涯天量資料的吸收、定期考核的準備,還不能影響自己的工作,真的是極具挑戰的任務!要加入知涯的專案,真的是需要極大的決心及毅力!


(Corwin:可是您一直表現地悠然自得,老神在在。而且實力也很穩定,所以我希望也認為您台北大可以再下一城)


  除此之外,知涯的專案考核也是很嚴格的訓練之ㄧ,對於平時沒有寫作習慣的我來說,要在90分鐘內完成每次的考試真的非常困難。而且每次收到自己的考試分數、再看到知涯提供其他戰友的考試範例分數,真的信心打擊不小,不過每次的考試,知涯都能夠針對自己的作答優缺點給予詳細建議,不斷的修正缺點之後,自己的應考作答能力真的顯著的提升。(信心重建的經驗也累積不少啊)


  多次模擬真實考試及大型會考的訓練,在實際參加各校考試的時候完全的發揮其功效,白話一點就是讓你考試考到麻痺,日後各校的考試就能讓你更沒有壓力的應考作答,自然就減少因為緊張而影響表現機率的發生。


 (Corwin:其實說穿了,真是為了讓你們考到麻木,還有一個重要目的,就是讓你們能建立良好的作答"態度"及"技巧",尤其是態度,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愈戰愈勇)


口試準備


  幸運的進入幾個學校的口試之後,知涯提供的口試訓練更展現他們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不僅能夠針對個人特質以及不同學校、系所給予不同的應答技巧指導,多次的電話模擬口試也無形中強化自己的面試應答穩定度,讓我在各個學校的面試都能表現平穩,應答自如。


 


結語


  準備過程真的是艱辛萬分,但我還是要感謝喬偉、庭瑄以及知涯團隊,因為你們提供完整的準備計畫、超級嚴格的訓練要求,才能讓我在短短半年的準備,就能順利考取研究所!而有著相同目標的朋友們,知涯絕對是你可以信賴的團隊,只要你有無比的決心毅力,知涯一定可以幫你完成考取研究所的夢想!


 


Corwin的話:關於健飛兄的建議,我會在明年的口試訓練中再改良一下,我也衷心祝福您台北大順利達陣






1 則留言:

  1. 恭喜跟我同名同姓的健飛兄也上研究所了..
    加油吧!!在職專班很累得喔...

    版主回覆:(06/14/2009 02:54:00 AM)


    還好,您不是這屆的,不然就頭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