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賀!林貞汶小姐高中98年度元智大學EMBA、東吳大學國經及貿易系碩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前言:


歷經二年考不上目標學校的我,在放榜的那刻感到很沮喪,也很疑惑別人怎麼考上的!考慮是否要走上補習這條路。但從小補習到長大的我,實在不願再回補習班等那擠死人的電梯與坐在那小到不行的桌椅裡。於是當我在網路上不經意的看到知涯的網站時~開心了好幾下~對於這種不用去補習班上課的客製化輔導方式感到很有與趣。於是在網站上留了言,詢問是否有輔導考取東吳國貿系!喬大哥很酷的回我“沒”。內心有點受創心想“怎麼醬丫!我不能只考一所嗎?而且,依我的能力一所都考不上了,還要我多考幾所哦!”我不死心的打電話給喬大哥心想要說服他輔導我。


 


接洽:


喬大哥在電話中說:只考一所沒法保證哦!!我可以教你怎麼準備,你不用一定要找我們!見面後的喬大哥教了我好幾招!要我自己準備。拜託我靠自己準備了二年都沒考上耶,我不想浪費我的青春!我一定要接受喬大哥的輔導啦~在簽約時,勉強的選了幾所離家近的學校,打發一下喬大哥的要求!


 (Corwin:最好是!)


專案啟動:


收到第一份知涯寄出的資料的那刻心情超high~因為我清楚的看到了我的未來就在前方(Corwin:原來我們的資料還有這個功用啊)。每天一回家就是讀資料然後抄筆記,接下來的幾天越抄越不對,懷疑這樣抄丫抄的方式真的考得上嗎?一個星期後接到喬大哥的電話問我讀得如何丫!實話:我讀到想哭!還好,好心的喬大哥約我見面檢查我的筆記後,又教了我幾招!這幾招讓我完全跟得上專案的進度!原來讀是這樣讀的!偷笑了好幾下,這招讓我記憶力倍增~


 


專案考核:


第一次的專案考核訓練,我在家寫了二天,結果只考了七分沮喪到不行。這時喬大哥又打來了!告訴我:很多人第一次都考不好!放心,只要按照進度,一定考得上。接下來第二次、第三次到最後上考場經歷了無數次的練習,雖然我只及格過三次!但在過程中,不斷的依喬大哥的建議修正自己寫作的技巧,漸漸的感覺到自己抓到了答題的技巧。


 


上戰場:


終於等到了考試這一刻,第一場考試就是我心中的目標學校“東吳”,緊張到不行的我,竟然在考場的走廊看到了喬大哥的身影!是我考試,不是他考試耶!他來幹嘛丫!一直叮嚀著我拿到考卷後要怎麼樣,又怎麼樣的!這時感動到不行的我,根本記不得他跟我說了些什麼話,但喬大哥的出現讓我知道:我不能輸,我一定要成功。


(Corwin:我去探班啦!反正那天沒事去各校走走嘛,還好沒造成您的壓力)


接下來的輔大與元智考試,都讓我信心滿滿,頓時才發現,原來經過訓練後的我,是有機會選擇學校的!還好當初有乖乖聽喬大哥的話,多報考了幾所學校。


(Corwin:看吧!)


 


 


等待:


東吳口試後的那晚,喬大哥已經先恭禧我了!喬大哥的這句恭禧~又讓我感動了!!很開心我選擇了知涯的輔導,讓我尋找到專屬於我自己的讀書方式與自信。


 


結語:


選擇知涯,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扇窗~


真的很謝謝喬大哥,還有熱心協助我模口的庭瑄。


認識你們~真好!!


 


我會不會寫太多了丫!


 Corwin的話:不會不會!太少我會叫!






2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5/01/2009 04:18:00 AM)


    恭喜您啊
    我們每天都會辦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4/24/2009 09:35: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