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賀!胡柏芬小姐高中98年度淡江大學管科碩專班(正取第二)、東吳大學企管碩專班(備入)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確立目標


在決定報考在職專班之初,我對未來的志願學校其實並沒有很確切的想法。還好有知涯團隊針對我個人及工作背景,所做的專業的評估和建議,找到適合我的報考學校。很快地,我確定了日後打拼的目標,也開始接受一連串水深火熱的考驗……


(Corwin:我們對客戶提出的建議目標應該都是在客戶年資範圍極限內最好的學校,當然也必須考慮風險,因此一定包括頂尖國立及不錯的私立,以提高成功率,但是這樣的組合,加上當年度的保證,相信是我們最大的差異化優勢)


*跟時間賽跑


我想,對於在職專班的考生來說,這句話是再貼切不過的了。尤其不是管理相關領域出身的我,為了要和其他人競爭,不得不花更多的時間,將知涯提供的資料拼了命的讀。於是,每天上班的時候,我手裡必定提著兩個包包:其中一個裝的就是要「啃」的資料,準備趁老闆不在的時候偷偷唸書(老闆~別放我無薪假啊!我知道錯了!!)。因為,從加入知涯到參加第一場考試,我知道我只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可以準備,扣掉吃飯、睡覺跟忍不住偷懶的時間不算,能準備的時間就更少了。只是萬萬沒想到,就在兩個多月的奮鬥下,居然真的讓我給考上了!!(OS:天啊!我是在做夢嗎?)


(Corwin:平心而論,我認為以柏芬的實力,可以更好,甚至國立)


*不斷地肯定


其實,我不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尤其是這次的考試,自始至終我都覺得自己可能考不上。也因此,我真的真的真的~~要謝謝喬偉大哥,謝謝他每一次在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做到也不可能做到的時候告訴我:「妳很棒!」「妳一定可以!」「妳真的有機會!」(Corwin:啊你真的就是這樣咩,我沒有唬嚨你,你上淡江,我還覺得對不起你咧)我想,如果今天是在其他補習班,沒有這樣支持、鼓勵跟信心喊話,我或許就會默默的準備,最後又默默的放棄了吧


而每一次的口、筆試放榜,總是會第一個接到喬偉大哥「恭喜!恭喜!」的電話,也因此,讓我在一連串的考試過程當中,對自己的信心不減反增、愈挫愈勇呢


*同在一條船上


    在知涯,不僅有專業的顧問群,也可以認識許多優秀的學員。無論是顧問們的協助或是學員間的相互砥礪,那種同在一條船上的感覺令人記憶深刻。所以,我要感謝大家在這段日子以來的照顧,除了考上的喜悅之外,能夠認識你們,更讓我覺得自己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謝謝大家!


 


Corwin的話:柏芬可以參考我今天電話中的建議,請您慎重考慮一下吧


 






1 則留言:

  1. Dear 柏芬...
    恭喜妳高中淡江管科,不過無法於口試方面協助妳和知涯專業團隊在大物流達陣成功,在此深表遺憾並
    可惜我們無法成為學校直屬學長妹,但仍以妳和若鈞、鈞瑋、淑玲等人共事交大口試與各位考試表現
    為榮,雖大家未來分屬不同學校為學位論文打拼,但仍可繼續保持連絡.
    最後祝
    〝學涯順利〞
                                     Joe 2009/05/01

    版主回覆:(04/26/2009 12:23:00 AM)


    國慶大哥
    不論如何
    我們還是非常謝謝您的幫忙
    勝敗兵家之事
    大家都會有好歸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