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賀!宋俊延先生高中98年度淡江大學管科碩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之前對EMBAMBA的認知,一直認為是只有高階主管和管理階層的人士才有資格和有機會去念,直到聽到朋友有人順利考上MBA且也不是管理職位的人,才知道像我工程師的背景也是可以且有機會去念的,也讓我興起去報考的念頭以為我未來職涯規劃做準備。


(Corwin:俊延兄所言極是,就算是台北大學EMBA、台科大EMBA等,都不乏這種深具潛力的年輕朋友考上,並不如外界所說,非管理者完全沒機會。除了台大政大確實須要有高階管理職務或社會影響力外,其他的只要年資符合、方法正確、加上一些運氣,確實很有機會考上)


 


    從朋友那得知他是參加知涯的輔導,之後就上知涯的部落格及各補習班查詢,比較之後知涯輔導許多人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及提供許多觀念和彈性的服務,因此就聯絡知涯進一步的了解輔導內容。


 


     很快的就與祐華取得聯絡和討論之後,知涯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服務及訓練,也讓我更有信心可以透過知涯的輔導考上EMBA。七月開始接受輔導,知涯提供許多的大量產業資訊和管理知識資料,讓我充實不同層面的領域知識,並透過嚴格而負責的輔導訓練模式,很快的累積許多管理知識和經驗,大大提升分析能力及書寫能力。


(Corwin:很多人都告訴我,走這一遭,不論結果如何,至少學到的是一項真功夫,而不是空有理論架勢。這點我相信您日後在學習上會漸漸體會的)


 


     知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不論在時間和書審資料上皆提供了客製的服務,讓我不會因工作的因素而無法準備配合。知涯最讓我覺得比一般補習班不同的點是在於知涯依個人的需求和不足的地方,提供許多的建議和考試經驗分享,再加上嚴苛的而負責的訓練模式,不斷反覆討論及各種題型的練習及解題技巧傳授,讓我在考場上更加順利作答取得高分,順利考上淡江。


(Corwin:說實話,以我對您的了解,我覺得可以更好,後面的話,就如同我給您的感謝函所提的建議,希望您能參考評估一下囉)


 


    順利考上了MBA,選擇了知涯,雖然在輔導過程中是比較辛苦的,但相對的若沒有知涯如此嚴格的輔導訓練模式也就沒有機會順利考上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覺得以知涯的訓練方式是非常有效的,有想考EMBA/MBA的人,可以考慮知涯。


Corwin的話:俊延兄,希望日後您有任何問題,隨時別忘了找我,我會盡全力幫您解決,以順利取得碩士學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