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賀!蔡曛伊小姐高中98年度淸華大學經管碩專班(備入)、元智大學EMBA、淡江大學管科碩專班、長庚大學企研所經管甲類(備入)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去年3月無意間參加了在職專班/EMBA講座,起初只是想去聽聽看而已,沒想到卻慢慢萌起了我心中那個想進修碩士的念頭。6月時,花了很多時間,不斷地和家人溝通,家人一度還以為知涯是詐騙集團,懷疑著「需要花費這麼貴的學費嗎?」,或是「自己準備就可以了」等建議。

但是,經過與喬偉哥的面談和了解後,終於說服了家人,在我的堅持下,參加知涯的訓練。日後證明我的決定是正確的!考情一再傳出捷報,家人也無不歡欣鼓舞^^


1. 沒有 三兩 三,豈敢上梁山


若不是知涯,誰敢再三保證當年無效退費呢!而事實證明,只要照表操課、遵循知涯的腳步,一步一腳印的打根基,就算是非管理學院畢業的學生我來說,一樣輕鬆自如。以前看商周、今周、工商、經濟等報章雜誌時,總覺得抓不到重點;但經過知涯的訓練後,輕易捉到「重點」,處處都是精華。因此,「相信知涯,選擇知涯」,是正準備報考在職專班/EMBA的最佳選擇(Corwin:曛伊,感謝您啦!)。


2. 上了賊船,就要做個快樂的海盜


在這一年的準備中是辛苦的;但這辛苦卻很值得。只要記住「莫忘初衷」的信念,堅持下去,豐碩的成果迎接著我!(哈哈哈終於讓我等到正取了!)所以,無論過程多辛苦、多累,既然上了賊船,就要做個快樂的海盜,且未來還有更多挑戰正等著我去面對。


(Corwin:清大和嘉大我仍然抱持高度期望,希望你和其他同學一起順利達陣)


3. 關關難過,關關過


雖然我年資只有34,能有資格報考的學校並不多,但還是很認真看待每一間學校。在清大初試結束後,曾自認為寫不好,卻意外的進入口試;陸續多所學校放榜,也意外地分別進入口試。有些學校口試很震撼,但至少還是有在榜單上,看似關關難過,卻關關過了。(Corwin:好耳熟!這不是育聖兄的台詞嗎?)


所以建議準備報考的各位:考前心態要正向,永不放棄,堅持到最後,成果就在不遠的前方。另外,考前拜拜是很有用的喔!


最後,感謝家人、朋友、同學、美麗的知涯顧問心怡、知涯夥伴的支持和關心!未來的路將永不停止的往前行。



 


 






 


Corwin的話:這張圖真是精典,道盡知涯人的心路歷程及知涯的特色。如果自己不努力,以為花大錢找知涯一定上,那一定過不了知涯這一關。要在考場上快速成功,我們歡迎的是放空自己、有決心、有毅力的朋友。曛伊從一而終,都充分代表這種典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