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賀!許妙如小姐高中98年度中央大學企管碩專班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我出運啊!要寫英雄榜了,超開心的!考完的這段等待放榜的期間是最難熬的,最近在部落格看到大家都上榜了,那我呢?讓我緊張又害怕!常常不自覺的落下眼淚,因為怕自已名落孫山,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如今可以證明我真的做到~我認為不可能的任務,相信我!經過魔鬼戰鬥營的訓練,你們一定也可以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讀國立中央大學碩專班,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願望,去年上網搜尋到很多也是說保證考上的補習班,帶著滿心的期待去諮詢,結果那個先生,對我的畢業學校+公司(金融海嘯前不出色)+職稱不甚滿意,講到最後他就不想理我了,他回過頭去跟一位看起來資深而且應是高階主管的女學生講考試的事情,當下我真的很不舒服,那種有被欺負到及心酸難過的感覺,竟讓我有股向上的力量~決定找別間補習班或顧問奮力一博.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好不容易,我搜尋到了知涯,喬偉兄的說詞:$很貴+企圖心+毅力+不限時空的彈性輔導方式=成功,經過一些掙扎(不會讀書、程度差、英文文盲等問題)我還是決定報名魔鬼班~~


 


1、讀起來會很High的知涯資料:


知識就是力量~很好玩又有趣,


加上喬偉兄教的方法,讓我覺得讀書也是一種樂趣,


不需要死讀書也可以活用資料.


 


2、人間煉獄的專案考核+英文文盲的我:


專案考核像是人間煉獄,常常想破頭卻也寫不出來,


尤其是英文看到眼精快脫窗了也是一知半解,


並且不符合知涯的爛規定,


我感到沮喪、想要逃避,


再加上工作忙+壓力大+常生病,


所以對專案就混水摸魚+拖拖拉拉的,


結果被喬偉兄盯上了,我跟他說我想放棄,算了!不要去考,


幸好喬偉兄一直鞭策+鼓勵我,


不厭其煩的教我邏輯分析技巧、時事及解題方法,


叫我要撐下去,不可以輕易放棄!


並且有耐心的提供有問必答的輔導(報名報錯..等問題),


讓我很有毅力的撐完這段漫漫長路.


 


3、恐怖驚悚的模口:


終於抱病去考的筆試過關了,


口試才是我的弱點-天生沉默寡言。


跟喬偉兄在做模口時,


我才赫然發現競爭對手都很優秀(嚇死我了!),.


!那我這個遜角怎麼跟人家拚啊!


再加上我講的二二六六的,真是瞎到爆!!


 


幸好有喬偉兄殘酷又兇狠的不斷訓練我(很苦耶!),


讓我瞬間突飛猛進,順利考上這所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YA!


 


以前我看到知涯客戶寫的經驗分享,鐵齒的我才不相信呢!現在終於能了解到知涯的用心,謝謝知涯的團隊及戰友們的照顧(搭便車),很開心我居然能跟知涯的模範生(婉珍、惠雯)一起上課喔!真是與有榮焉!以後要麻煩大家多多照顧!


P.S你一個美意的未來~~知涯管理顧問.


 


Corwin的話:原來你的名字可以這麼玩啊!你應該要拿來自我介紹用。我相信您如實的講出心路歷程,正是大部分知涯人及非知涯人辛酸的經歷,不過事實證明,經由努力,一樣可以考上這些國立名校


 






1 則留言:

  1. 妙如~~恭喜!恭喜!上次考中央筆試的時候,妳就說過中央企管是妳的第一志願,結果真的考上了!呵呵~果然要有堅定的信念啊!真的很為妳高興唷^^!!

    版主回覆:(04/15/2009 05:30: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