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賀!何政隆先生高中98年度台灣科技大學管研所EMBA、中原企管甲(備入)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總是有一些夢想.目標及計劃!!而我自己也一直在為了自己的人生計劃在努力!!而繼續進修就是我的計劃之一!!


 


知道<知涯>是我在美國讀英語課程的時候,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的!!當初決定回來臺灣就打算找一間補習班來準備研究所的考試!!第一通電話我是請我老婆打的(喬偉接的)!!得到答案是:[人很不友善.費用很高.不甚積極],但我因此決定參加這個神秘的組織!!因為我的直覺讓我覺得他們可以讓我考上學校(因為知識分享傳達的方式讓我感到有興趣)!!(Corwin:哈哈哈!你老婆很有眼光哦!挑的這個老公果然是高手)


 


回到臺灣後,我跟喬偉見了一面!!聽完就簡報,我就決定參加了!!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專案進度展開及嚴格的訓練與測試!!因為平時我就有大量閱讀經濟資訊的習慣,因此我對自己還算有信心(因為我有長期的投資經驗),結果訓練的成績跟我想的完全都不一樣,原來[瞭解時事不見得就會考試],此時真是如在拳擊場上,一拳被擊倒!!也因此在準備的過程中,充滿了挫折,失落,沮喪及灰心!!然而在跟祐華閒聊中, 總是給予強力的鼓勵及協助!!讓自己有一點信心,開始接受各校的筆試考驗!!)


(Corwin:我告訴大家唸時事,只是一個正確方向的指引,但是~~  大量時事如何挑選-->挑選後唸哪裡-->決定唸哪裡後如何消化-->消化後如何用  ~~大家可以看出有三大gap了吧?這就是很多人照我的方向去走,仍然走得很辛苦,而您們的專案訓練價值也在此)


 


終於把所有學校的筆試都考完了!!我對自己說:[終於解脫了,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對自己負責了],後來陸續接到幾間學校的口試通知,讓我覺得[原來我還不差嘛!!]( Corwin:能撐過知涯魔鬼訓練的本來就不差)


 


等待放榜的日子是一種煎熬,因為我不喜歡那種不確定感的情緒!!然而老天爺還算是有眷顧我!!我真的考上國立大學了!!雖然不是正統普通大學!!然而這間學校也算是我的前幾志願了!!(Corwin:更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前十大EMBA)


 


最後我要說的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人格特質,千萬不要妄自菲薄,我是一個沒有什麼豐富的學經歷背景,私立二專,私立科大二技(夜間部)及數年的電子產業經驗!!但只要有決心及毅力,並選擇優秀的知涯團隊!!相信成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著各位喔!!


 


Corwin的話:謝啦!政隆兄。咱們暑假研究方法課見囉!




 






2 則留言:

  1. &nbsp;
    賀!何政隆先生高中98年度台灣科技大學管研所EMBA ...《詳全文》

    回覆刪除
  2. 專業團隊!!讓人信心倍增!!

    版主回覆:(04/12/2009 03:11:00 AM)


    大哥!原來您有部落格啊!而且做得超有fu
    果然是性情中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