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賀!陳坤良先生高中98年度中央大學企管碩專班、長庚大學企管甲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再進修」一直是我進入職場後的規劃,在留學與國內進修一直困擾著我,時間也慢慢的流逝,轉眼間已經工作五年了,也該是要決擇的時候了,為了讓自己的工作與學業能兼顧,似乎留在國內進修是唯一可行的方法,有了這樣的決定後,我便開始尋找相關的輔考公司。在茫茫網路搜尋中,知涯是我第一個有進一步聯繫的公司,在留下我的目標及需求後,很快的就接到corwin的電話,服務效率也真的太快了,讓我受寵若驚。(Corwin:我會初步看一下客戶的需求,我有把握的,或是我覺得對盤的,才會這麼快啦!)


 


    在第一次面談後,感覺知涯為客戶量身打造的輔考計畫真的很符合自己的需求,尤其是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又要準備考試如果沒有旁人的協助談何容易。可是當下corwin並沒有要我決定參加與否,而是希望我再到其他補習班去了解、比較,不過當下我就已經決定就是知涯了,因為時間已不容許我再蹉跎了。


 


   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辛苦的,知涯為客戶準備的「菜單」更是不輕鬆,為了達成目標,我告訴自己即使自己再忙、再累也要撐下去,尤其在考前,一股「考不上」的壓力更是讓自己快喘不過氣來,好在有Corwin Shelly的鼓勵及加油,否則自己可能早以棄械投降了。這一路走來除了自己的決心外更是有知涯顧問群的鼓勵及指導,讓我能在一次次的挫敗中得到進步,最後在考場中展現這幾個月來的成果。


 


   最後要感謝所有知涯顧問群以及所有知涯的戰友們,一起陪我走過準備考試的日子,讓我能如願達成自己的目標。如果你還在網路中尋覓輔考的公司,沒錯!就是這裡了,成功的方法是可以被複製的,而方法就在知涯這裡。


 


 


Corwin的話:太感謝您了!後面唸書的問題,包括交通、選課、研究方法、論文經驗,小弟定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對了妙如昨天找您,要討論日後如何一起上學修課看電影的問題。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