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賀!曾靜芳小姐高中98年度中央大學產經所碩專班(知涯僅提供口試訓練)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當我知道自己錄取中央學產經所的那一刻,我真得超開心的~


是真的嗎?沒錯,這都是真的~是我聽到錄取消息後常問喬偉大哥的一句話~


參加知涯雖然只有口試訓練的部分,就來分享一下這段奇幻之旅吧~(Corwin:這段奇幻之旅雖然只有七天,但是所結的緣卻是一輩子)


超級感謝喬偉大哥和心怡,謝謝你們的用心~


當我獲得可以參加中央產經所口試的那一刻,心裡很高興,平時就開始涉獵時事議題以及剪報的我,仍然會有點小擔心,專業知識固然重要,但是口試的技巧以及臨場的反應訓練更甚重要,我開始上網搜尋相關知識,突然看到了知涯的BLOG從頭到尾瀏灠了二遍(Corwin:一遍就不是正常人了,您竟然二遍,服了您),或許我該試試,把握一下最後的衝刺,沒想到當天晚上電話竟然打不通~(Corwin:真是抱歉!因為我們每天晚上都在幫我們的客戶做電話模擬口試啊,一個接一個,講到喉嚨都咳不停了)


到了第二天,本想放棄打電話的我,想想,還是問一下好了,便展開了奇幻旅程的第一步~


模擬口試的第一次,天啊!怎麼他們問的問題都回答的不順,還真像是逼真的試場般,超緊張的,再過幾天就要口試了,因此,經由喬偉大哥和心怡的細心指導之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咬緊牙關堅持下去。


準備的過程中,白天努力的工作,晚上哄小孩睡覺之後,開始系統的整理時事以及模口練習,清晨早起瀏灠口試可能問到的問題,全力以赴接受喬偉大哥和心怡的模擬口試。


經由這短暫的一星期喬偉大哥和心怡的從旁用心指導,真的真的很感激!謝謝您們~謝謝知涯~


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我非常確信~


 


Corwin的話:


1.靜芳是自行準備書審及筆試,最後口試才透過知涯協助


2.打從第一次練習,我們就非常確信我們沒看錯,您一定會上的,雖然技術面問題會有,但是從態度面來看,虛心、耐心、用心的靜芳,早就是中央甚至各校最歡迎的人了。


 






2 則留言:

  1. 偶也素考中央產經
    看來會是同學囉


    版主回覆:(04/10/2009 04:47:00 PM)


    開學見喔

    回覆刪除
  2. 對了
    這次筆試考題第一題考分工
    偶大學素本科系的
    這個考題真的有夠給他冷門的
    完全沒印象

    版主回覆:(04/14/2009 03:18:00 PM)


    What's done is do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