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賀!李嘉峰先生高中98年度中央大學財金碩專班、長庚大學企研所經管甲類(備入)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去年11月下旬,不知那根筋不對,忽然間想要再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國立大學碩士學位,我過去曾經自行準備過,也曾經到過台北車站補習,但因成效不彰,均無法如願選擇到自己想要的模式,更無法享受成功的果實,最後我選擇到網路上來爬文,當我發現有一個很愛回答有關碩士在職專班的-Corwin 人士,更找到了Corwin 的部落格,我決定更深入一窺究竟。


因本身工作內容使然,我把知涯做個簡單初步的調查《喬老大,恐佈吧》,但我仍壓根兒不相信有這種公司《資本額才多少,又成立沒多久》,更不相信Corwin ,但好奇心及不妨一試的心態作祟,我仍約Corwin 出來,沒想到Corwin 竟一口答應並且沒要我先匯多少錢去給他,於是,我選擇離我家最近的咖啡館,並準備好幾套說詞,準備掀開Corwin 真面目。(Corwin:好可怖好可怖!不過您看起來慈眉善目、方頭大耳....所以還好啦!)


見到喬老大,我其實就相信網路上一半的事實,當他細說整個流程並主動提供準備碩士在職班的方法,在沒有要求任何報酬及要求立即加入情況下,我幾乎完全相信網路上所言並確信這個人不是詐騙集團


在我準備的說詞無法施展的情況下,我回家去思考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決心可以去完成它!在得到家人的支持下,隔天我便立即回電喬老大,告知我要加入,記得那時的喬老大有點不敢相信,以為我不會再回電話,但當時的我決定放心交給知涯。


莫忘初衷,是我加入後的精神食糧,每當進度跟不上或模考不會寫時,我總以這四字來要求自己,雖然自己是本科系畢業,但重心一直都放在財管,因此有些企管的東西早就還給老師,所幸,知涯提供的是「活的方法」,讓我更融會貫通管理理論。


考財金所是我一開始對知涯的提出的想法,但〝知涯只有保證企研所哦!〞,喬老大一開始這樣對我說。等到我加入知涯並經過磨練後, 祐華 便一再的鼓勵我將這個方法活用到我的本行-財金,一開始我還是很擔心方法不對而無法順利解題,但沒想到不但可行,且〝暢行無阻〞啊!可見知涯提供的方法及訓練是足以應付商學各科系的。( Corwin:所以經由您們這一屆的試驗,我們仍然可以用我們原本準備一般管理類的方式挑戰專業管理類,只是我領悟到一個技巧,那就是必須做更謹慎的風險計算才有成功的機會)


感謝 祐華 、喬老大及所有知涯的團隊們,因為有你們的用心,才有今日豐碩的果實,而此刻的果實是我們一起共享的;知涯的戰友們,再加油,相信知涯,也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


最後,還是再感謝知涯團隊們的用心,讓我終於如願考上國立大學,雖然一開始就知道財金所不是知涯的保證領域,但現在知涯可以正式對外保證了,因為有我們的見證。在未來的學涯路上,希望能與知涯團隊們一起努力,一起攜手前進,順利完成自己的夢想。


 


Corwin 的話:真是太精典的一篇了,我相信嘉峰在一般管理類也不會有問題的,保證勝任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