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賀!張彩慈小姐高中98年度淡江大學國際商學碩專班第一名、東吳大學國經及貿易碩專班、政大亞太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終於來到結案的日子了~


辛苦嗎~  不知怎麼回答耶


呵呵~ 因為所有的辛苦在收到學校錄取通知的那一剎那早已被滿心的狂喜所取代了..


 


身為專科生的我, 自認各項專業不比大學生差, 卻在就業職場上因為少了文憑的加持而錯失所多機會。也曾在3年前參加過某知名升學補習班,每天拖著下班後疲憊至極的軀體去上名師的精彩催眠理論課程。可想而知,效果當然有限,慢慢地,進度開始跟不上,也愈來愈沒信心去應考了。就這樣,從此打住了我的研究所之夢。


 


在去年很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心怡,得知她順利考上研究所,使得我深埋心中某個失落的角落,透進了一絲絲曙光。便一直探問她怎辦到的,於是我也在心怡的介紹下認識了知涯,開始了不一樣的人生。


 


老實說,剛開始接受知涯訓練時,遇到很深的挫折。由於它的方法和我以往所受的學習方式有很大的差異。縱使完成了前幾次的專案考核訓練,我仍無法抓住學習要領,幾乎已到了想放棄的地步。但祐華及喬偉卻及時提供了多次的讀報會,提供相當大的幫助及解惑,並且不斷地給予信念及加油打氣。讓我可以一次又一次,隨著知涯的規劃完成不同階段的挑戰及瓶頸。


 


從剛開始很駭怕接到祐華每次對我訓練考核的回覆評語,因為每次評語都是血淋淋的,看了真會讓人血壓升高,火冒三丈,在家偷罵祐華(祐華,歹勢啦!當下的寫實心情咩~)。到後來每次模考完都會很期盼看到自己的回答內容有那些缺失,可以補足的地方。可能經過知涯的惡毒評語的震撼教育,臉皮變地也愈來愈厚了,面對再惡毒的言語也都能坦然處之。呵呵~或許這也是另一種收穫吧!


     


這段時間,真的有苦有喜有悲,相信所有知涯的夥伴一定都心有同感。


真心感謝這段時間給予學習上指導的祐華及精神上不斷給予加油打氣的喬偉大哥及心怡。要不是有您們全力支援,我就不可實現自己多年的夢想。在知涯的訓練下,我所獲得不僅僅是金榜題名的榮耀,更是獲得無比珍貴的邏輯學習方式及沈穩的口試從容應對及自信。再次謝謝您們了~


 


最後, 也要特別謝謝心怡的幫忙,冒著可能被我傳染感冒的危險,還費心地挪出時間陪我面對面練習讓我在口試成績方面順利取得高分。


 


再次感謝所有知涯的夥伴,也願大家都能 


平安 順心


 


Corwin:淡江榜首的佳績,證明您在全力的努力下,仍能力挽狂瀾,扭轉現實。我相信政大您也會順利上榜的,也希望有機會和您做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