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賀!!林憶玲小姐高中97年度台北大學企管系經管組、96年中原企管、東華國企正取(台北大(甄試)進口試 )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猶記得去年大約這個時侯,我興起要回學校唸書的想法,正在重慶南路書店,找尋報考在職碩專班或EMBA的資料,了解有那些學校及那些科系是我可以報考的,又各系所筆試都考些什麼什麼都不懂的我,查到了台北市另一家知名的補習班及“知涯可以提供相關服務。


在電話諮詢那家補習班之後,回答是:只有專科學歷,工作職稱也不特別響亮,很難考上國立大學,筆試考好的話,私立大學應該比較有希望。


聽完電話,心裡已有了底,知道想要以同等學歷加上不特別的職稱,考上國立大學或是好的私立大學,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如果能有一個中等排名的私立大學,可能就很好了。


為了確定他們給的資訊是我可能的未來,我接著撥給“知涯”,希望聽聽是否有不同的可能性。


想不到,“知涯”聽到我的需求並與Corwin實際見面之後,我看到了另一種方式,有機會我將可以考上國立大學。


七月開始,“知涯”提供我一系列的專業服務,一路上Corwin非常支持我,也不斷幫我打氣,在去年十一月我有機會衝上北大甄試的口試資格,我非常開心,沒有“知涯”與Corwin的幫忙,我絕對做不到。


雖然因為口試事出突然而準備不周(根本沒想到我能進口試),我沒有一舉考上,但我也非常慶幸,至少有了一次實地的經驗,足以讓我思考自己尚有那些地方要改善與加強。


在這次的經驗裡,Corwin也很溫暖的安慰我,重新建立我的信心。


接下來的時間裡,因為配合工作所需,我荒廢了每週至少10 hr的看書時間,降為每週5 hr左右,我想或多或少交大少那0.5進口試是自己造成的。


目前是五月,回想去年一整年時光,感觸很多,但我真心謝謝“知涯”與Corwin的輔導,沒有他們,我相信我不可能一年就考上,即使考上,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我很幸運,沒有在聽完那家補習班的建議後就放棄認命,也很幸運的能夠遇上“知涯”,Corwin,謝謝你!!






1 則留言:

  1. 妳在銀行上班嗎

    版主回覆:(08/08/2008 03:18:00 PM)


    不是耶
    林小姐在資訊服務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