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賀!倪君豪先生高中96年度元智正取、交大管科備取第一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源起:


之前Pippen是公司請來的英文老師,所以因而結識成了好朋友,並得知了「知涯管理顧問才庫」。再加上自己身邊有一個好朋友支身前往英國求學,因而激發自己再進修想法,也才會有今天的這一篇心得。


 


詳談:


再與Pippen告知再進修的意願之後,才認識了Corwin。再談過了之後,Corwin告訴我可以考國立的學校,而且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學校,一時興奮而且不加考慮的也就加入了「知涯的計劃」,把我的考試大計全部交給知涯來處理。


       


      挫敗:


          在準備的過程中面臨了不少的挫折,其中有二個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是公司的壓力,另一個則是訓練和正式考試的挫折感。尤其是後者所帶來的挫折感是打擊最大的,記得在加入知涯一個月之後就參加台北大的入學考,結果當然是慘不忍堵,只拿到了二、三十分,這一次考試的結果無疑是對〞詳談〞所建立起來的信心完全的崩潰,對自己的能力也開始產生了懷疑,再加上工作所帶來的種種不順,退卻的決定在心裡迴盪。


 


      努力:


         在產生了退卻的念頭之後,CorwinPippen不斷的幫我打氣,甚至幫我介紹新的工作。使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努力和關心,他們對我而言不單單只是生意,而是朋友間的互相關懷和家人般的全力支持。再加上他們做的一切比我準備考試還要認真好幾倍,除了對自己的付出感到羞愧之外,自己對專案的態度和準備考試的心態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之前挫敗所帶來的不是挫折,而是經驗。讓我的考試一次一次的進步;也讓我的抗壓性越來越強。我的努力付出也在日後有了回報。


 


      收獲:


          經過了近五個月的準備,終於有了好的結果。交大管科面試時,教授對我的肯定及元智順利的考上,都證明了我的辛苦沒有白費。交大管科雖然備取第一,但經過交叉查榜及知涯內部學員的讓賢,讓我篤定上榜。我在這些日子裡收獲頗多,交到了許多知涯的好朋友、分析的邏輯、更強的抗壓性和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學校。有付出就會有收獲應該是永遠不變的道理。


 


如何做?很多人都不知道,只要自己找到好的工具,好的系統。可以讓自己少走很多的冤枉路,加入知涯就是有這個好處。在這裡也感謝知涯對我的照顧囉!謝謝CorwinPip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