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賀!!陳宗泰先生高中96年元智EMBA正取(東華國企備取)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接洽的期間:


Corwin的認識,是我上網在尋找補習班時看到知涯的網頁,聯絡知涯後Corwin打電話與我約見面的時間。


當時與Corwin見面的想法是抱著看看的心理,心裡想著----如果不行的話,還是會去找一般的補習班幫忙,而且我開始鎖定的科系是工管並不是現在的企管或經管。


在介紹過程中Corwin告訴我100%保証上EMBA,沒上完全退費,這讓我有很大的衝動想嚐試。(沒有一家敢如此的保証,連我自已都不相信在一年內會考上,不是不相信Corwin的能力而是對自已沒信心。)


輔導的期間:


在加入知涯後Corwin給我第一份資料並且教導我如何吸收,我試著照辨,但是輔導成效我對我的表現並不滿意,在後續專案的進展上也不理想,讓我覺得非常的失望,但是之後回頭想想,我只是在抄,卻並沒有在認真吸收,而且我也沒有投入太多的時間,之後我與Corwin對此溝通後,我調整出可接受的方式重新面對專案,而Corwin也會適時的告知按照知涯的進度一定會進步的。就如Corwin所說的我的實力真的一直在進步,也通過知涯的嚴格的訓練要求,現在也輪到我寫這份結案報告(這次的碩士準備是我在過去求學過程當中最努力的一次)


考試的期間:


經過了六個月的準備,終於要正式上場。第一場台北大在赴考場當天早晨的心情即期待又害怕,但是隨著考場經驗的增加那種緊張的心情已不再,之後筆試的放榜通過的家數,個人認為還蠻不錯的。進到最後口試階段,在Corwin的口試訓練過程中,連我自已都不敢相信,那是我的口試嗎?我在講什麼?


一週內連續的電話模擬口試才恢愎穩定,也完成口試階段的準備,並順利錄取元智EMBA,甚至在口試完,元智老師直接告訴我"元智非常歡迎你來唸"


我在這段期間收獲頗多,自已的邏輯分析能力變強、思考的廣度也變大,閱讀吸收的速度也加快,更讓我見識到知涯說的一點都不誇張的實力。


找到知涯讓我覺得是對的選擇,雖然費用很貴,但是絕對值得這個價錢!


希望我的這篇結案心得及感謝,能讓大家不要再懷疑這個部落格是不是真的,我想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