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賀!!張秀卿小姐高中96年度東華企管正取(淡江、交大等校進口試)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撞到貴人
一年前的三月份,決定實踐自己的人生規劃,便是五專畢業直接報考碩專班的理想,那時不知道該如何準備,上網尋找資料,無意間發現了大家推薦的私人顧問團體-知涯!當時只抱著瞭解的心態,提出了諮詢的問題,而貴人就出現了~喬哥哥。第一次面對他,覺得這位先生好嚴肅唷!不過卻專業的令人佩服,莫名的放心,當下就決定"黏著這位貴人不放"


        師徒感情好
從一開始的喬哥哥演變到後來的師父,這一路上受到很大的鼓勵及培訓,原本傻呆呆的我逐漸對自己有信心,也對未來充滿希望,線上傳來的關心及加油更是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要努力,"千萬別辜負師父的用心及自己的理想"。時間的累積,這個嚴師也漸漸變成了朋友,無論什麼問題都可以討論,天南地北聊,互相加油的感覺真不賴!


        無形的教鞭
我決定的早,因此離報考還有一整年的時間,這段期間我按照著師父的規劃進度,循序漸進的配合,線上的督促及鼓勵,整個專案訓練都能按部就班完成,一開始因為自己的態度不正確,一度跟師父觀念不合,但經由溝通,我明瞭他的苦心,也知道他對我的期望,自此之後,我乖乖的"自力更生",決定憑自己的實力真正完全配合他的指導。嘿嘿~現在,寫著這份結案問卷真是無比的High丫~


        正式應戰
時間一步步接近,正當別人懷著忐忑的心情上考場時,我卻無比興奮,覺得是自己發揮的時候了!我還記得去考淡大及交大時,天氣都不太好,但是我卻覺得天氣很好呢!花跟草都會笑唷~(現在想想,有點白痴說 ^O^),這都是知涯及師父給我的自信啦!

這幾場仗,筆試打的漂亮,因為這些題目已經無法難倒知涯的菁英們了~(當然包括我啦!)我相信每個上戰場的客戶們都有這個感覺吧!平常的專案訓練充足,去各校的考場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去參觀未來的學校嘛!


        勇闖屠宰場-各校口試
面對著各校口試教授,每個人都是"殺手",實在不想成為他們手下的冤魂,面對著他們的問題,都慶幸著早已訓練過,問題已不再是問題了!充份展現自我信心,腦海裡反覆提醒自己該表達的優勢及應對的技巧!每場口試結束,便懷著忐忑的心情等待榜單。


        收穫的果實真甜美!
一開始的結果的確令人感到失落無比,因為淡大、交大都與自己擦身而過,那陣子還覺得自己真是不知死活,傻傻的就想五專跳碩士,但這段時間師父又變成心靈支柱,還是很有信心的鼓勵我別灰心,他認為我就要"達陣"了!果然~東華企管錄取嚕!真的是超High的啦!




現在的我,準備到東華的牧場去悠遊嚕!

師父、知涯顧問群們,你們真棒~ 好愛你們唷!






1 則留言:

  1. 今天閒著沒事逛到妳們家來  :)
    滿漂亮的版面
    也來我們那座座囉
    http://www.wretch.cc/blog/always168

    版主回覆:(05/04/2007 04:34:00 AM)


    謝謝光臨
    沒什麼設計啦
    只是以提供資訊為主要目的
    你的也不賴
    一堆帥哥
    對一些我們輔導的女性單身客戶
    應有很高的吸引力
    有空來坐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