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賀!!黃雅芬小姐高中96年東華國企正取(輔大等校,進入口試)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自從專科畢業進入社會後,一直想在進修但是都因為擔心考不上而放棄。再者要準備插大的考試或是二技的考試也讓我不知選擇是否正確。但在去年底終於鼓起勇氣決定不管如何都要進修。而知涯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鼓勵我去考碩士在職專班,提供給我從來都沒考慮過的另一選擇。


當然在過程中有很多的懷疑及不信任感,但都逐一被知涯所證明。對於我而言,知涯不但提供專業的服務,也給了一些專科畢業而能擁有碩士生的夢想,增加自己無比的自信心及成就感。今年在準備的過程中因為工作上的變動,加上工作壓力大,讓我可以準備的時間少之又少,不過只要按照知涯的流程去作,效果還是不錯的。尤其讓我驚訝的是,在專案輔導過程時成績的不盡理想,可是真正上考場後,竟讓我能流暢的寫完試題,將平日的練習完全用在考場上,成績也不錯。


而口試也是今年最讓我緊張,不過還好事前有先模擬過,實際考試時也就能以平常心去面對。不過在等待成績揭曉的過程中,實在是像在洗三溫暖一樣。得知有四間筆試過關,真是開心及不敢相信。至少是初步的肯定!但到了口試結束後的等待又是無比的擔心看到那麼多優秀的人一起等待口試,那種感覺真是害怕自己沒辦法過關。


 


不過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只要相信自己及知涯專業的輔導,就會成功了。大家共勉之~


 






2 則留言:

  1. 請問,東華在花蓮上課還是台北上課?

    版主回覆:(03/14/2010 07:55:00 PM)


    目前很多外地的學校
    都已準備跨入一級戰區
    如北桃竹
    因此有不少課都已在台北開
    當然
    還是有一小部分的課 會在花蓮上
    但只限於部分週五週末假日
     

    回覆刪除
  2. 專案負責人 ...《詳全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