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賀!!杜欣怡小姐(寀(女勻))高中96年東華企管、長庚企研甲組正取(中原等校進口試)

一、              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


            我是尚在中信工作時就接觸過喬大哥,當時是抱著姑且問問的心態,因為那時仍在考慮自己是否要選擇報考一般研究生還是要去考在職專班。


 


       離開中信之後,到了政大工作,便積極計劃要再進修,於是又主動和喬大哥聯絡,喬大哥也十分熱心為我分析我本身的優勢及劣勢,也因為考量家中有經濟壓力的因素下想說就試試看吧!當時也十分的害怕,因為從我和知涯簽約距離考期只剩5個月不到的時間,很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沒有辦法應付考試。


 


       我必須承認我不是非常用功的人,但是我了解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從小到大,發現會唸書的人,不一定是看了十分的書才上考場,而是把會考的6分看熟。因此,我都會按照大哥所說的將知涯提供的一大堆資料內容看完,雖然有時真的多到看不下去。剛開始看時也十分的徬徨,有點抓不住方向,也數度有想要放棄而找喬大哥商量,但大哥都會鼓勵我再接再勵,也很慶幸當時有聽他的話堅持下去,才有今天的成績


 


      在今日政府開放多元的管道給渴望繼續升學的人能有機會圓自己的心願,這不僅是未來的趨勢,更是將來人人都必須去面臨的高學歷化的競爭問題。我很高興自己很幸運地遇見了知涯,也一圓了自己想要唸國立大學的美夢,真的!謝謝知涯給我這個機會,也要謝謝輔導我的顧問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