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賀!!周天宇先生高中96年度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非簽約客戶)

Dear Corwin


我是在4月中詢有電話與您連繫的周天宇先生,還記得那時緊張的與您請教關於研究計劃的寫法,還有印象嗎??


非常的感謝你,目前已經順利考上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我當然非常樂意前來幫您打廣告了


===================


話說我的報考動機


因長期在海外工作(大陸及菲律賓),所以對於自己本身技能上,一直有著強烈的危機感


所以接著報考華夏技術學院夜二技,今年應可順利畢業,想說轉換跑道,學一些不同的專業知識,


就報考工業設計類,想說未來可以與本身實務經驗合一,故並報著試試的心態,想說試試看自己的能耐


就一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的資料,在偶然之下


發現了 知涯管理顧問才庫


我並將部落格上的相關資訊全部瀏覽數遍


尤其以自傳及研究計劃的架構對我的幫助最大


書寫架構雷同,雖然對於本身學機械的我,在套用上有些難處


再加上報考的工業設計所又是跨科的....^^


最後還是弄了一份稍微像樣的書審資料出來,在筆試,考題為兩題,牽涉到設計觀念的發展


一共要寫5張A3大小的答案卷,應考過程中,昏昏沉沉,只知道將自己所知道的盡力發揮,


結果收到通過初試通知時,真正的嚇了我一大跳


接著面臨研究計劃的訂定,為的就是口試,


在沒有付費參加知涯的輔導下,Corwin還是一直詳細的解說,大概訂定的方向,以本身工作背景為主,


Corwin一直表明知涯是為了幫助有心的朋友,所以知無不答,他也承認,工設不是知涯的領域,所以無法提供服務,而請我自行準備


雖然口試只是短短的幾分鐘,卻也讓我了解一切盡力表達即可


最後訂了一個本身產業相關的題目,在面試的那天做報告,過程中教授對於本人訂的題目有意見,


經過詳細的說明及解釋後,還是認為方向較偏機械方面,讓我一直認為考上的機會不大,


但最後結果出爐,居然是以正取合格!!


今天相信是書面資料幫了我很大的忙,但,最大的功臣還是Corwin,在最後的時間給了我心情穩定的力量,


更加堅信自己的努力,終於順利考上了


謝謝你,Corwin~~~


也相信知涯一定能幫助更多的人,考上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