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知涯和補習班比較,是真是假,有效沒效,用心黑心,自行判斷!

補習班為何不會提供沒有購買全套服務的客戶的口試練習


很簡單嘛!


因為怕增加他們其他客戶的風險


(其實不用怕,有什麼好怕?那反而造成更多人的不爽)


但是知涯是用最完善最貼心的服務


去幫助有心要考的人


有不少朋友是因為照我的方法


沒有花一毛錢考上碩專班或EMBA


這些人當然是造成我們口碑的主因


我們只希望每個有心向學的人都能考上目標學校


即使在不與我們簽約的狀況下


我們也會提供有用的建議


 


當然


如果是簽約客戶


所得到所見識到所體會到的


都是前所未有的寶貴經驗


有很多朋友打電話問我


有沒有實體地址?


我很誠實的說


"沒有,不信任我們的話


請你們去找全國考訊、豐碩、愛普倈輔導"


 


有人也問:


不上課怎麼輔導?


我只能對他們說:


"你要補習上課的話,請去找全國考訊、豐碩、愛普倈"


為什麼要上課?


上課是上什麼?


管理理論吔!


會考嗎?


考過的人自然知道


不會!!


 


其實


我們最希望的是


連知涯都不要找(請不要懷疑,我們以經接到有點手軟了)


考試技巧都在我部落格中


幹嘛浪費大筆銀子?


這麼多用我的方法考上的朋友


才會幫我宣傳這套模式啊!


(其實我寫這些,也是寫給補習業者看,希望你們好好思考什麼才是客戶要的,不要因為自己的成本考量,而去做不利於客戶的事,賺毫無經驗及頭緒的客戶的錢。整個在職進修的市場很大,要做良性的競爭,不要做一些下三濫的手段破壞別人的事,也不要讓客戶一次又一次的傷心,不然客戶做一次失敗了,後面帶給你們的是非常大的負面形象宣傳,因為最近太多朋友和我聯絡吐苦水了,我沒處吐,只好在我自己部落格吐)


經營模式的創新、客戶權益的維護者


才是口碑來源!!


在知識+不少人會針對知涯批評


我懶得回應


反正每人有不同的立場


那些人是不是補習班的我更懶得去猜


 


我只希望大部分想要知道考試技巧的人


在知識+或我這裡得到一些幫助


如果真的受惠


也請在知識+支持小弟一下


 


(很多認識和不認識朋友在知識+給我們正面的評價及回應,卻被有心人說成是我們自問自答,唉呀!懶得理他們)


 


 


 


 


 


 


 


 


 


 


 


 






4 則留言:

  1. 我是吳先生我在今年考上淡江大學管理相關的在職專班研究所,當我興起報考動機約去年的年底,當時在聽完淡江大學的入學說明後,確實有一股衝動,只是千頭萬緒不知該如何下手,心裡徬徨了很久,上網找了許多資料都是補習班的訊息,之後在Yahoo的知識網看見知涯的訊息,跟喬先生有了初步的聯繫,很榮幸!他請許先生在我下班後約談在咖啡館,讓我得知知涯的專業團隊及相關應試技巧,讓我不得不對這群精英刮目相看。
    因為家庭因素我無法有多餘的資金可以成為知涯的簽約客戶,但許先生仍不厭其詳的幫我解說書審、筆試、口試等相關準備方向,我內心很感謝!但也怕我沒成為簽約客戶對許先生不好意思,因此在相談甚歡的情況下內心還是有些顧慮,但許先生說他們尊重客戶不會給客戶壓力,客戶可以思考後再回覆他們,雖然我思考了幾天後沒成為簽約客戶,但許先生仍告訴我加油不要放棄希望今年要報名,為自己的人生加分!我心裡相當謝謝他,也決定報名應考。
    跟許先生談話的過程中,我原本只想報名淡江一所,但他說知涯不受理這樣只報一所的高風險客戶,因此這些觀念也讓我在自己報名時多報了幾所,包括淡江二所、台灣科大一所、銘傳一所。也許是自己的傻膽,雖然付不出顧問費,一切要靠自己張羅進行,但終究還是放膽一試。
    準備書審時許先生的重點簡報給了我許多正確的觀念,因為自己從事行銷企劃工作相信對於資料整理與陳述應當可以條理分明有系統,以及圖文呈現,雖然我並不是高官厚位,但我盡量讓自己的優勢呈現出來,並將公司面臨的問題與自己的研究論文相結合,雖然只整理了17頁,但得到了還算可以的成績。準備筆試真是不容易,我依循許先生的說法不背理論,但我也沒參加補習班或買補習班教材,完全自己看商周、管理雜誌、天下,尤其定了商周看了一堆,在考試時引用管理名人的觀念如傑克威爾許、彼得杜拉克、張忠謀、王永慶…等人的論述,再導入自己目前工作相關的環節,相輔相成。因此通過淡江2所及銘傳的初試,雖然台灣科大差了2分但沒關係其他再接再厲。
    口試之前自己其實沒什麼準備,將該校系所重點核心學域的資料看一下,再將自己書審的資料看一看,當然自己的讀書計劃、論文主題方向都要注意並熟悉,就這樣應考,雖然淡江其中一所沒上但該所所長卻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他說—你全身散發經理人的風采。有他這句話雖然沒上(因為筆試成績少了一點點),但還是很開心,不過另外一所卻也讓我正取,也還是開心,等待放榜的心情忐忑的難以言喻,但無論如何知涯的喬先生、許先生,給了我最初的方向以及鼓勵,再次謝謝他們!也希望大家不要放棄希望,相信自己!就能為自己的人生加分。

    版主回覆:(04/30/2007 05:15:00 PM)


    吳先生
    我衷心為您感到高興與驕傲
    您今年靠自己的力量成功了
    而且不是成功一次
    很多場仗都很漂亮
    許顧問和我都會是你的朋友
    而您如果未來有任何需要,
    請不要客氣
    我們會盡力協助
    也請您多多支持推薦知涯給週遭朋友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我是葉先生,今年很幸運的考上交大經管所在職專班,雖然不是知涯的客戶,卻是這個部落格的受益者。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其實是很慌張而且是漫無頭緒的,因為已經太久沒有考試了,也不知如何下手,雖然很想加入知涯的專案,但是受限於經濟因素,所以一切靠自己,這個部落格無形中也成為我在準備過程中的參考,讓我不斷的修正我準備的方向。我想說的是Cowin真的是一個很願意分享自己經驗的人,而且真的提綱挈領的點出了準備的方向,接下來就是看自己的決心,如果自己方向正確,而且有一套可以貫徹執行細節的方法,我覺得通過初試真的不是準備時間的問題,因為我筆試只準備了一個月,但是結果證明這個月內我真的抓對了準備方向及方法。如果,你的決心不夠,需要督促鼓勵與收集教材研習,其實我建議可以考慮知涯的課程,而不要去補習班,我去聽了一堂課就不想去了,因為補習班教的是很理論很粗淺的東西,你可能可以拿到一堆資料而感到很有安全感,但是實際上幫助很有限,因為現在的考試題目越來越靈活,或許你可以猜到題目,但要寫出和一般考生有差異化的答案,卻真的需要靠自己事前的筆記整理,這些補習班幫不到你,但是這個方法卻是在這個部落格學到的。
    對上班族來說,考試真的是身心的大挑戰,請大家加油,堅持到底,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要放棄希望,錄取就有希望,願大家心想事成。

    版主回覆:(05/03/2007 03:46:00 PM)


    葉先生
    真的很感謝你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從你的文字中,我也替你感到高興,更對我們的方法感到更有信心
    我希望您能在奇摩知識+和我部落格多多支持
    因為你的肯定
    是我繼續為大家提供服務及協助的最大動力
    謝謝

    回覆刪除
  3. 理想實現行動派2007年5月3日 晚上8:57

    Corwin: 我不知道怎麼在知識+找到你?
    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多的葉先生和吳先生受惠於知涯!!

    版主回覆:(05/03/2007 02:27:00 AM)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707968

    回覆刪除
  4. 我今年剛考上交大.
    我一直將交大列為碩士進修的首要目標,也是我唯一的目標.
     
    我本身在電子產業服務,產業步調極為快速.也深知企業用人無不以能力與學歷做為第一優先考量. 公司內不乏留英、留美的碩士,就算用人單位要找人, 無不以國立大學畢業為優先考量。雖然很無奈,但這的確是知名企業用人的現實面.讓我有深刻的認知。也讓我也進一步要進修的打算。
    希望能在研究所階段培養專業能力並建立自己的競爭優勢,有助自己未來的發展。
    .
    對於交大的筆試我一直無法突破, 英文考題太長, 雖然看的懂,但看的很慢,加上又要思考如何答題,一晃眼考試的時間就快結束了,但我還是寫不完.
    我了解到~ 若筆試沒過的話,什麼都免談, 我一定要突破。考前我找到了〝知涯〞的網站,也請教了版主一些筆試的技巧.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去年考筆試,我只單單看了一般的管理學與考古題.今年的準備,我看了許多的管理相關的週刊與書籍。加上之前看過的管理學做為理論基礎,很快就能融會貫通.
     
    知道自己考上了, 我心理真的很澎湃, 回想起自己辛苦準時的種種過程,之前辛苦準備也百感交集。不過現在都化為甜美的果實了.
     
    交大放榜了,  從兩年前的準備,到今年終於考上交大~ 我終於相信,沒有付出是不會有收穫的。不過在準備的過程中,如果用到對的方法,的確會讓自己少走許多的枉妄路. (知涯的方法與各位朋友的經驗分享便是捷徑之一) 與大家共勉之~
    回想起自己辛苦準時的種種過程,之前辛苦準備內心百感交集。不過現在都化為甜美的果實了.
     
    在此要先謝謝版主不吝分享自己本身的經驗給我們這些有心人.
    我是這個網站的受益者.也預祝有心向學的朋友們,都能金榜提名^^
     

    版主回覆:(05/04/2007 12:57:00 PM)


    謝謝你的支持
    也很高興知道你上了
    這就是我證明補習班是完全錯誤的又一力證
    希望大家不要再用刻版印象以為考這種考試一定要去補習班、去看管理理論教科書、做考古題
    那是會害死人的,浪費時間,錯誤的方向
    再一次衷心為你感到喝彩
    也請您及廣大朋友
    在部落格和知識+支持我
    因為很多補習班的員工(年輕的剛出社會的小毛頭)會上網攻擊我,
    我須要大家的支持及肯定
    才能走得更遠,
    服務更多人
    Appreciate for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