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賀!!高慧真小姐高中96年度交大國際經貿甲(正取)

一、              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


 



在通過筆試之後,很驚訝也很緊張,覺得筆試過了,等於成功了一半,口試一定要好好加油.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有關於口試的相關訊息,大致上都是說口試的題型大約是如何,但並沒有說明如何應對.尤其我並沒有參考任何補習班的課程, 連旁聽口試的講座都不行想要買也買不到我只好到網路上,看看能不能找到比較有用的資訊.        


 


在網路搜尋的過程中, 看到了CORWIN 回覆其他網路發問者的問題.我認為他很熱心解答發問者的疑問,回覆很中肯,也很詳細的介紹了有關於在職專班的其他訊息.於是我去了他的部落格,很詳細的流覽了一遍.在經驗分享的部份,對我而言,是有說服力的.但是,因為我不是參加整套的課程,不知道知涯願不願意回答我的問題.於是我寫了封MAILCORWIN.沒想到,他很快的回覆我,給我很中肯地建議.他建議我參加電話模擬口試或面對面的模擬口試.但因為那時我正忙於工作, 於是我做


了電話模擬口試.


 


CORWIN提供了口試應注意的事項給我,再針對我書審資料中的弱點,出質疑.雖然只是電話模擬口試,但我居然也會緊張,剛開始還手心冒汗電話模擬口試結束後,CORWIN給我很強的信心,也因為他的口試方式,讓我在面對教授的口試時,能輕鬆應對.


 


很感謝知涯,在我沒有參加整套輔導課程的情形,也願意接受口試的委託,甚至還針對我電話模擬口試及書審資料中不足的地方,提供了很多的相關資料給我.專業,輔道時間彈性,熱心提供完整的資訊,是許多在職專班考生的最大的考量,我很幸運地找到知涯,也相信知涯一定能幫助更多的在職組考生,考上理想的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