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賀!郭宗麟先生考上96年度中央企管在職專班(元智、長庚進口試)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考上碩專班一直是我的夢想,因此我在去年十一月時陸續拜訪兩家輔導機構,一家是規模最大、一家剛從獵人頭跨入EMBA,但是詢問的結果,令我覺得非常的虛,而且替我做的落點分析的學校竟是私立後幾名的學校(因為我年資剛滿三年),並且告訴我如果三年內考不上都不用再繳費,令我大失所望,甚至一度想打退堂鼓。


2006/12/29日,我打了一個網路上看到的電話給了知涯,在Corwin長達兩個小時的面談中,一句話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我覺得你能上國立的』,就是這句話!!我隔天二話不說參加了知涯的專案!!現在回想起來!!!幸好有加入知涯,改變了我的一生。


在知涯一開始的訓練中,我得到的成績很低,挫折感相當重,一度想放棄,也才明白考試真的不容易,而顧問們卻不厭其煩的給予我建議,許多的小地方,比如:字要如何寫的讓教授能注意到這份考卷,也提供了技巧,(因我的字體比小學生還醜),令我重拾一些信心,這是補習班所無法做到的,我只能說知涯做的事,是真正為考生出發的。


真正讓我信心及考試技巧大大提升的,是一連串的筆試準備,一次又一次的訓練中,我得到的訓練績效一路倍數成長,而在這過程中,我也發現自己對於時事及議題的掌握度大幅的提升了,但儘管如此,我仍然不安,(小弟是一個很龜毛的人),還不斷打電話『騷擾』知涯顧問,但是他們總是耐心的回答:你一定會上!!!寫到這裡,不免要稱讚知涯的顧問們,你們可真有耐心!!這又是補習班所做不到的了!!


三月中旬筆試放榜了,淡江順利筆試通過,我只能說知涯的訓練真是很紮實,當我們在看到筆試題目時,一點都不陌生,90分鐘寫起來不曾停筆,覺得通過筆試是理所當然,但在三月底的口試卻沒有錄取,失敗了!!一向沒有信心的我,又開始緊張起來,這時知涯的顧問們又充當起心理諮詢師的角色,不斷的鼓勵我,告訴我一定會上,我又重拾了信心繼續準備下去。


接下來的成果是令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好,長庚,元智,中央筆試一一通過,知涯顧問的話果然沒錯,我一定會上2007/4/27 ,中央通知我,我錄取了,我欣喜若狂,錄取了國立的碩專班,而我只準備了三個月,總共算起來,我報名了6家學校,筆試通過了四家,二家口試機會我放棄(因小弟上了中央),一家錄取(中央),一家未錄取(淡江),雖然淡江未錄取,但是我上了中央,我只能說知涯,你們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也謹以此感謝信,讓大家自行判斷,知涯絕對是真實的、負責的、與補習班截然不同的神效






1 則留言:

  1. 請問中央在台北有校區嗎?我本身在台北上班..但週末可回原校區上課..想確認一下

    版主回覆:(02/13/2008 07:25:00 AM)


    中央企管在職專班據我們目前所知
    都是在中壢上課
    而且不是假日上課
    而是週一到五晚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