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賀!徐先生高中96年度交大管科及中央企管正取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雖然我的職場生涯尚稱順遂,但自我要求甚高的個性驅使下,我興起了再回學校進修的念頭,希望能藉由學習管理知識以培養個人的視野與格局並且為未來奠定基礎。


我一開始就以國立大學為目標,不過我也明白到光靠自己的力量想在短短3個月內金榜題名的難度,時間的壓力之下於是我尋求輔考機構的協助,然而儘管我服務的企業與職務不錯,但礙於私立大學的理工背景以及不到5年的年資,坊間的補習班所建議的學校與我的期望有不小的落差,我知道我有能力辦得到,但需要更有效率的輔考方式聽了知涯顧問的說明之後,雖然高額的收費出乎我的意料,但是對於投資自己這件事我從來就不手軟,我相信確實有機會讓我能在短時間的衝刺下考上國立大學,於是在評估了兩天之後我加入了知涯。


在輔導開始之後,要求自己照著專案的進度,每天2~3小時將知涯的資料重點內容反覆吸收,增加內化的實力。專案輔導過程的初期,因為自己的努力及顧問的精準指導,成績好的讓我自己都嚇了一跳,也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信心,顧問在作答技巧的提示與建議讓我能夠精益求精。書審資料方面,研究方向的主題能夠與個人所服務的企業有很好的結合,在口試的時候得到老師的欣賞與讚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知涯的幫忙我想至少已經立於不敗之地,只要把自己武裝好,全力投入,必定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志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