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95年度 成功者 賀耘承小姐的心路歷程

一、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生命有無限的可能!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實感受到這句名言的披澤!


 


在過去,一位專校畢業生必須進補習班準備插大考試,從大二讀起三年畢業,再進補習班準備研究所考試對於邁入40歲的我…”怎麼可能”!!! 這一輩子,我該只能頂著實踐家專家政科夜間部的學歷在職場上與人奮力搏鬥了


 


這一切是緣嗎? 就是! 在某一天的某一個夜晚,知涯注定介入我的生命,也為我開創一連串的奇蹟與契機。


 


在接受知涯輔導的過程中,我產生過挫折與不滿﹑也曾質疑﹑也曾抗拒,但不知是顧問的口才太好,還是太有愛心一頁頁灑向天際擱棄在地板的資料,還是給乖乖的揀了回來


 


第一戰役-台北大學甄試雖然終以0.5分含恨敗北,但以不到2個月的輔導時間參戰,尚有雖敗猶榮之驕傲! 而在今年陸續開打的戰役中,一次次接獲顧問的報喜電話,我直想說~~又來了,聽膩了! 感覺很臭屁,但知涯就是讓我這麼臭屁!


 


 


學員 賀耘承(中原EMB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