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95年度 成功者 賴小姐的心得

一、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對一個有一把年紀的人來說, 即使公司年終尾牙抽到第一大獎, 也沒有比可以重拾書本得到的快樂來得多!!


 


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知涯,經過第一次的面訪後,我的身份除了妻子, 母親, 職場上的主管之外, 再加上考生的特別身份, 知涯是讓我把這個特別身份轉換為準研究生的最大推力.除了內容豐富的考試準備資料之外, 顧問群三不五時的技術指導 (別懷疑,這個技術指導當然包括心理層面的輔導囉!)更是支持我勇往直前的動力.這群魔鬼顧問群總能在我看電子報看到想吐的時候給我一包止吐藥,又能在我信心滿滿滿時, 讓我知道競爭對手的實力其實比我略勝一籌!


 


經過與顧問們的討論與評估後,決定報考三所學校.筆試成績不錯, 台北大及台科大都順利跨過門檻,可以參加口試. 當然,口試前的耳提面命是少不了的,那種宛如荷槍實彈的場景與氣氛…..到現在還在發抖.


 


口試後等待放榜的日子才是最難熬的!因為台科大的重創”,  我甚至不想去查台北大的榜單!真的怕極了再一次的失望!當顧問通知我 : 你考上了!!我只回了顧問三個問號??? 你考上台北大了, 恭禧妳!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的天空都是藍天, 即使寒流來襲!


 


我因朋友介紹與知涯結緣, 我相信這份緣不會因為這個階段性任務圓滿達成而終止, 這個由各個領域的菁英所組成的服務團隊, 將會在我未來的研究生涯中陪我一路成長! 我要對我一輩子的朋友 - 知涯服務團隊說一聲 : 謝謝你!


 


學員 Lillian (會計主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