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95年度 成功者 朱健榮 的心路歷程

一、   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知涯推出之服務時很有興趣隨即與之聯絡,但也曾懷疑過是否為詐騙集團(因現今社會亂象),但在PM嚴格要求及幫助下,此方面的疑慮早已消除,之後便開始融入其學習排程中,當初報名前我想大家都會抱持著萬丈雄心,但隨著工作消磨及環境變化的影響,多少也會改變自己當初報考的初衷,造成原動力逐漸消失,期間PM更幾次提醒我若無法配合不要造成雙方面的困擾不如退費,自己也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也跟PM討論過萬一今年因不用心準備不夠無法上榜,來年是否可繼續,PM也大方應允,但要求我在剩下時間不多的考試前還是要積極備戰,本來今年打算只是想增加考試經驗的我,隨著交大初試通過讓我懷疑也重拾動力,雖最後因工作資歷等原因複試未過讓我很沮喪,但是觀摩到大家的精神及用心,更突顯出自己的不夠,最後世新的錄取雖與當初目標有點差距,但是與大家學經歷還有這樣的用功程度,及每次筆試都寫不完相較,竟還是上榜,我想已經是奇蹟了,回想過去九個月好像才是昨天,如今又有機會重回校園也實在蠻開心的,謝謝知涯這段期間的照顧及輔導,讓我有機會踏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學員 朱健榮(銀行行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