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95年度 成功者 Jamie小姐考上中央企管在職專班的心得分享

一、  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其實想重拾書本的心反覆了許久,也許是工作上的忙碌與外在的種種干擾,使得自己一直未下定決心面對自己該走的一條路。偶然的機會下,在網路上得知知涯。老實說,一開始對這樣的組織感到質疑,有別於過去的補習機構的授課方式,沒有固定的課程、老師


回想一開始對知涯的心態,曾一度懷疑過是不是某個新型的詐騙集團!呵呵~但是經過接連的合作後,我想是多心了。開始配合知涯的輔導,憑藉著內容豐富多元的各類考試資訊以及多種特殊訓練,使我更投入與用心的去準備,以更堅定的心態去面對我自己的未來規劃!


當然,在準備考試過程當中,一路走來我想辛苦的不只是我這個邊工作還得邊準備考試的學生,還有不斷給我信心與支持的PM,雖有時和PM的意見不一致,但最後終能協調出一個彼此認可的模式可供依循,這樣的互動我想除了對於考試目標的合作外,我想更加深對於彼此的瞭解。


不論筆試或口試,歷經一次次的過關斬將,此次的努力有了成果,得知錄取後的感想,我想是欣喜若狂”!畢竟,自己長期的耕耘有了回收的一天,的確值得開心與慶賀!


我想一個考生除了生理狀態要維持好之外,面對考試中種種心靈上不確定感,也是需要克服的,所以在此要謝謝所有支持與幫助我的知涯顧問,謝謝你們的鼓勵~~


 


 


學員 Jamie(秘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