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95年度 成功者吳惠華先生 考取交大三所的心路歷程

一、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自知涯結案問卷


 


猶記去年十月中旬的一個下著大雨的傍晚,第一次與知涯顧問碰面,在面談過程中,不僅讓我感受到知涯顧問的專業與熱忱,也為我投考在職碩士專班激起無比信心。因為知涯顧問當時就向我拍胸脯保證,只要我能依照知涯顧問團隊所指引的腳步,我一定能在今年九月入學,並且很有可能會考上交大。


儘管我在未有充足準備的情形下,而在兩次的甄試中皆鎩羽而歸。但在知涯顧問團隊的鼓勵及支持下,我又鼓起勇氣,繼續依循知涯的腳步一步一步往前扎實邁進,終於獲得美麗的果實,那就是我現在已經成為交大人了。


回想這段日子,真是感觸良多。但有知涯顧問為我細心準備的各項報名書審資料,讓我無後顧之憂。有知涯顧問為我精挑畫註的資料,供我了解相關管理觀念與最新時事。更有知涯顧問為我勞心挑出筆試缺失,讓我了解我的應考問題,能快速修正。


我相信沒有知涯,就沒有今天成功的我。


知涯顧問團隊,謝謝你們!


 


學員 吳惠華(考上交大經管,管科,科管在職專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