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95年度 成功者 王怡心小姐考上 中央企管專班的心路歷程

一、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由於3月就開始考試,1月才由知涯開始輔導的我,總是缺乏著自信心。當各所學校筆試考完後,顧問總是在第一時間來電詢問狀況,替我做心理建設,應該要收拾起心情,迎接下一場戰役,直到所有學校考完,心才算是落下了一半;我還記得筆試放榜時顧問打來報喜,我總是很訝異的說:「你確定是我嗎?有沒有可能同名?」,事實證明,我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收到了中央錄取通知,很高興,也很慶幸自己找了知涯輔導,謝謝您們,在我失去信心時給予我鼓勵,讓我的人生多了彩色,同時可以提昇自己的層次,相信對往後的我會有很大的幫助。


 


 


學員 王怡心(園區某公司管理師)






1 則留言:

  1. 專案負責人 許祐華 (前知涯顧問)
    客戶結案問卷可參考引用網址
    ++++++++++++++++++++
    一開始與王小姐面談時
    一樣我們會去規劃投資組合
    當然從客戶提 ...《詳全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