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95年度 成功者 蔣小姐 考上成大EMBA的心路歷程

一、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記得在今年二月出,我隨意的打了電話給知涯,想要了解知涯研究所考試輔導專案,但知涯原先因為本人只剩一個多月即將上考場;怕我準備不及之狀況下,而拒絕了我,後來經過溝通,知涯要求我要完全配合訓練;在考試前閱讀完所有資料及嚴格的重重訓練,而其過程雖然很艱難,但在知涯的鼓勵、叮嚀、關心、諄諄教誨下,我做到了;最後也考上了最理想的學校成大。


說起來我真的非常幸運,能夠認識知涯。當初我隨意打了電話,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被騙,或可能隨便輔導或是拿到一些訪間就可取得的考訊,後來當開始輔導的第一週,我就被知涯為我準備的一切而感動,進而迫使自己要更奮發圖強,否則愧對知涯之用心。


知涯對我來說有再造之恩,進入成大也使我更上一層,在我的人生當中知涯對我的幫助,及帶領我在學習中成長;而這當中的點點滴滴;並非三言兩語可以訴說,總知我非常感謝。


 


 


學員 蔣小姐(百貨業主管)






2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10/01/2010 09:27: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前知涯顧問 許祐華
    蔣小姐的文件是我負責修編與建議的
    一看到蔣小姐的文件
    我馬上注意到幾個重點待調整
    1.文意沒有切入重點,報考動機與工作表現並沒有與學 ...《詳全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