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95年度 成功者 羅麗幸小姐考上台科大EMBA的心路歷程

一、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望著案頭旁的知涯考試準備資料,一卷又一卷,頭腦似乎有一點遲鈍,有的時候我會進入知涯網站,一遍又一遍聽著那音效不是很好;但字裡行間卻激盪著我催促著我 向前邁進的力量。


知涯的所有顧問們謝謝,您們辛苦了!


 


回顧整個準備過程;可以用一句話形容『跟著顧問的指示走就對了!』


 


錄取;又是前幾名,對我而言是上天給我 最大的母親節禮物。


而 『這只是開始進了學校 成績要維持 要學以致用 那才是重點。』我記得一開始接觸「知涯」的顧問時,他們就是這樣的理念!


 


最後 仍是ㄧ句謝謝,因為有您們的用心 才有今天的開花結果。


 


 


學員  羅麗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