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恭喜陳佳旻小姐考取113學年度國立清華大學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MBA)甲組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距離報考前一年我便在網路上注意到知涯,閱讀其他人的上榜感言,讓我覺得知涯或許就是我在找的一盞明燈,在我繁忙進湊的生活裡,指引我有效率地走對每一步。

後來透過Line與喬大哥對談,我更加確定喬大哥是有心要幫助各位有企圖心的學生達成目標。學海無涯勤是岸,我從喬大哥身上看見他對學習的熱忱,我認為我們共識如意的情況下,我必能完成考取MBA的計畫。

起初我想中央大學或許就是我的最高能力所及,在喬大哥的鼓勵下,台清交的EMBA和MBA我也都報名了。說起來一開始我對於準備考試有點忐忑不安,因為從事多年研發工作的我在管理上經驗的確不足。不過喬大哥會時不時精神喊話一下,並且組建了一個Line群組,把同樣在做努力的考生們集合起來。我很享受喬大哥丟出時事議題後大家一起討論的過程,就像古時候歐洲沙龍一樣,知識份子聚在一起談天論地,豈不樂哉

清大MBA初試通過後,我更加覺得這些思考練習讓我更相信自己,我時不時會把喬大哥提出的口試問題多念幾遍,修改過後在與喬大哥討論。口試當天我穿著襯衫加上黑色長裙,登著高跟鞋爬上台積館大樓前的樓梯。我想以後我要在這個校園待下。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正取上榜,口試成績拿到九十九分,喜出望外之外,感謝喬大哥將近一年的協助,有貴人相助取得的成功讓人更加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