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113年度 國立中央大學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口試經驗分享

 


學校 / 系所      中央大學財金所

口試關卡:二關二教室  

面試老師人數:共四位,每一關二位

口試時間 : 30分鐘

口試模式:聊天式

時事題型 :無時事問題

理論題型 :無理論問題

抽籤與抽牌:無抽籤與抽牌

投影片:不需投影片

口試過程四位考官,分別為兩位兩間考場:

一、     自我介紹:就依先前練習內容敘述,說明目前工作職掌及公司領域。

二、     報考動機:說明那些課程及系上資源對自己的幫助,因此報考。其中我也有強調財金所因為可以選修部分EMBA的課程,因此覺得相較其他學校之課程,對於專業及管理知識資源更有幫助,此說明很明顯讓四位考官有所感觸,頻頻點頭,並且說我有認真做功課,感謝喬大哥考前一天提點,讓我思考方向更清晰。

其他:謝謝佳旻同學陪練,感謝喬大哥考前協助題目及答題邏輯建議,讓我本來是有點沒信心的狀態,反而因為練習及邏輯思考,讓我能增加信心面對考試,也對我在職場上的報告技巧更加精進,再次感謝知涯及喬大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