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恭喜徐偉倫先生考取113學年度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碩士在職專班(初試特優,免複試) 、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節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因為本身是海外工作者,今年回台轉職就業,但在休息過程中思考,如果未來轉職,是否可以花點時間考在職碩士班,除了充實自己,也可以試著挑戰求學期間的夢想-考上頂尖大學。

產生這個念頭後,花了點時間找尋相關資料,確實先前有考慮過其他補習班,但在比較之後,發現知涯裡面各學長姐分享的內容,非常非常的吸引我,也讓我下定決心主動聯繫喬大哥並諮詢,一開始其實曾對於自身學經歷並不是很有自信,甚至主動詢問鎖定清//成,是否不切實際?

但喬大哥總是可以很快速地發現一個人的亮點並放大,用了很多我沒想過的個人優勢來舉證,我為什麼有資格報名清//成。

整個輔考的過程,喬大哥會主動組織LINE群組,並定期召開讀書會,透過導讀的過程來訓練每位學員的精準度與論述能力,起初確實很緊張覺得表現不好,現在回頭看看自己,整個論述能力與思考能力確實有明顯進步,這是在報名輔考時沒想到的意外收穫。

到了報名階段,喬大哥會依照個人的學經歷,或者往年的學業表現來協助包裝備審資料,一開始也有與喬大哥討論備審資料內容,原先或許是因為不夠自信,擔心初試就滑鐵盧,但喬大哥分享了先前考生的故事,也說明了不是因為我資歷不夠優秀,不能產出更完美的備審資料,而是喬大哥會依照"教授"的觀點來檢視並幫忙我準備書審資料,聽完讓我心安許多。

從報名到放榜,等了約莫三個月,忐忑地打開郵件確認初試結果,但完全沒有料想到的是,"初試特優,免複試名單"這幾個字眼大大的亮在我眼前,沒想到在不知道如何展現優勢、徬徨找尋資料的我,可以透過喬大哥包裝後的備審資料即取得免複試直接錄取,這幾個月來真的非常感謝喬大哥,因為個人工作關係常常忙到半夜然後吵喬大哥詢問關於在職碩士班的事情。

最初,若沒有喬大哥的鼓勵與支持,或許我真的不會相信自己可以考取心目中的學校;現在,我也很感謝當初的自己選擇了知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