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恭喜黃靖容小姐考取108學年度中山大學EMBA、台北大學企管系碩士班經營管理組(小EMBA)




首先,感謝知涯喬大哥一路相伴,讓我順利考上國立中山大學。


我的公司是一間擁有多間分校的教育集團,我是其中一間園所的主管,因為創辦人曾就讀EMBA覺得獲益良多,所以鼓勵我去報考,但自己對這部分完全沒概念,加上平常工作忙碌,擔心沒時間準備備審資料,於是先上網嘗試尋找研究所的相關資訊。
網路上大部分都是補習班的資訊,畫面很雜亂也不知道要選哪間,我覺得既然要花錢,就一定要考上,不然也是浪費錢,偶然間,我看到知涯的網站,詳細看了每篇學員的心得分享,讓我非常感興趣就鼓起勇氣主動詢問,接下來,接了喬哥的一通電話,讓我完全解開疑惑,這就是我要的選擇!
喬大哥非常有耐心和我聊了很多,不像一般補習班制式化的回答,而是把EMBA的整體概念一步步慢慢解釋給我聽,原本我擔心自己沒什麼優勢,但喬哥馬上舉出三四間學校供我選擇,立刻讓我有了努力的方向,大大的提升我的信心,感覺似乎不是不可能的事了。
第一次和喬哥見面就是一場腦力激盪的讀書會,原本擔心因不是自己專業領域,來參加讀書會會聽不懂,但其實讀書會就是一種討論的形式,答案沒有對錯,重點是自己的心有沒有打開,而之後的幾次讀書會中,也讓我逐漸對自己的應對回答增進了信心,更因為多次的讀書會的參與,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對現今時事及各領域的趨勢有初步的了解,藉由讀書會也認識了知涯同屆一起考試的學員們,有了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讓我的心更有凝聚力和學習的動力!
到最後面試模擬和電話練習,還記得當時我因工作無法參加團體的練習,喬哥就改約另一天特地過來我工作的地方幫我一對一練習,這種客製化的服務超級貼心!且考前模擬真的非常重要,這讓我在實戰時可以更從容且自信的應答,雖還是會緊張,但已經減輕不少壓力,另外,喬哥出的模擬題命中率是百分百,這對於沒有經驗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最後很開心可以順利考上,非常感謝喬哥~
有哪個補習班願意花這麼多時間每周進行讀書會?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做考前模擬?還要耐心回答各式各樣的疑慮,甚至客製化的服務!只有喬哥,他是真的希望每位學員都能考上,所以能同理學員的感受,在需要時給予幫助,在低落時給予鼓勵,在迷惘時給予方向,真心感謝喬哥一路相伴!考上了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未來寫論文還要靠喬大哥的提點,可以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