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恭喜芳儀考取107學年度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碩士在職專班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會知道知涯,是透過已上榜的學姐介紹,聽著學姐細數喬大哥的豐功偉業與專業輔導過程,進而順利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使我下定決心,既然要報考就要選擇最專業的輔導機構,毅然決然的選擇知涯來協助我。

知涯客製化的服務是最得我心的地方。讀報會喬大哥會分享時事新聞,並訓練我們擷取重點的技能,這對我閱讀長篇新聞有很大的幫助。此外也認識不同產業的朋友,透過群體分享與討論時事與議題,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口試前的面對面模擬口試,加上每天密集的電話練習,喬大哥扮演刁鑽黑臉面試官,訓練我的抗壓性,使我能一派輕鬆的與教授應答,在任何情況都能維持笑容。此外其他同學也會協助擔任口試官,告知需修改之處與建議,讓我即時修正自己的回答方式和內容。

能如願考上心目中理想學校,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謝謝喬大哥在準備過程中不斷的鼓勵我,並給予我最即時的協助與建議,讓我能堅持下去。也謝謝一起為共同目標努力的新竹夥伴,大家全力以赴下,新竹班同學不只是戰友,之後也是交大管科的同班同學了。

Corwin的話:歡迎芳儀及新竹戰友成為交大人,也成為我的學弟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