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知涯恭賀!葉金融先生高中105年度國立清華大學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人生有點變故,很臨時起意的想法,來唸個書轉移注意力填滿時間工作繁忙又年底了,很快的GOOGLE到了知涯網頁看看,就寫了MAIL。沒想到喬大也是很隨和跟機動地快速回信,還立刻處理約見面。
談了沒半小時專案就啟動,當然也被同期學員發現怎麼模擬口試,本人戰意跟考上動機都沒很強烈。畢竟學位對我來說不是個必要的項目。總之沒壓力的配合喬大腳步還是幸運上榜第一志願,我的要求是離家愈近愈好。   
讀書會喬大不斷有耐心的修正每個人的觀念、說話的技巧、表達的方式,以及喬大親身示範,嶄露的風範都讓我每次一點點進步進而達陣。考試範圍完全都在訓練的內容中,沒有例外。
清大是我第一所,也是第一志願,因為完整的充分的準備,完全不會緊張。就像喬大說的,不斷重複到很熟練,自然很放得開,沒有臨場失常的問題,考完就覺得會順利上榜,也真的大膽沒去準備一個月後的交大跟台大。
讀書會中遇到不同領域學員分享跟互相砥礪,學到了很多,非常有效果。如此一來,可以內化為你個人風格的想法跟表達,不是制式化的回答,對考試是非常有幫助。學校教授其實不會想要錄取個補習班機器人。
運氣跟實力是相輔相成的,這次考試過程體會到,也算是自己人生一次期中考跟回顧的總整理,調整好未來的道路,既然有幸考上,表示上天還會給我更多考驗。
最後感謝專業的喬大親切又熱情的帶領我們衝鋒陷陣!辛苦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