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知涯恭賀! 楊季霖小姐高中104年度國立交通大學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交大管理科學(備入)碩士在職專班、中央大學企管系碩十在職專班(正取第二)、中央大學會研所ERP組、台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經營管理組



當工作多年後的我想為人生下一個階段尋找另一個新的方向時,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知涯在職碩士班的輔考訊息,於是鼓起勇氣報名了說明會;之後在聽完喬大哥信心滿滿地解說與庭瑄溫暖的鼓勵下,讓沒自信的我看見曙光,於是幾經考慮後,就這樣步上了我的碩士夢。

第一次讀報會的前置作業的筆記,被庭瑄退件時,覺得要把新聞簡單扼要濃縮成簡短幾句話時,真的是好難喔!但就在多次的讀報會練習與模擬考反覆的訓練下,因為有同學寶貴的分享及喬大哥細心嚴格的指導,最終讓我得以在今年的筆試中得到很不錯的成績,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回想準備的過程,剛開始其實也對自己存疑,也曾經讓讀電子報的進度荒廢、停滯不前,但庭瑄與曛伊不厭其煩地鼓勵我,相信只要堅持到底就能成功,於是隨著時間的逼近,我開始把握時間認真讀電子報,認真執行喬大哥給的功課與建議(特別是口試前);而在每場口試前,喬大哥總是很認真地幫助我練習,即便當我想放棄時,他仍然很積極地鼓勵著我。

當然有這樣專業的顧問及靈活的訓練必然是我完成碩士夢的主力因素,但準備期間的戰友,更是讓我非常感謝、也覺得幸運的另一不可或缺的因素,彼此互通有無、互相打氣、互相幫忙,讓讀書的路上不孤單。特別感謝柏誼同學,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正面積極的鼓舞者,因為他,才能成就了我今天的選擇。

只要願意踏出開始的那一步,堅持到底,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

感謝知涯與戰友們的一路相伴,讓我們繼續勇往直前,朝向我們各自的夢想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