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知涯恭賀!楊子賢先生高中104年度清華大學MBA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與喬先生接洽是在考前的第二個星期日,當天沒安排什麼活動,想說要來好好的準備一下口試,第一步就先打開google看看別人都怎麼準備的。看到許多人在都網路上分享準備的經驗,也看到了一些口試輔導的網頁,心想時間所剩不多,也許可透過比較系統化的準備,收事半功倍之效。

而其中知涯的介紹最吸引我,因為其在地點及時間上最為彈性,於是當下就寫了封mail給喬先生,提出了我的一些問題及需求。結果喬先生回信超迅速的,10分鐘內就回信了,然後打了通電話給我!電話中他先大概了解我報考的系所及狀況,並跟我說明了一下服務的方式。聽完喬先生的介紹還蠻不賴,於是就跟他約了第一次模擬的時間(是在考前的星期五),我還問了喬先生說,這樣的話來得及嗎?前一個星期才開始練習,會不會罩不住阿!喬先生很有信心的跟我說,不會,前一個星期剛剛好,考感很重要! 心想說要尊重喬先生的專業,又可以滿足一下自己偷懶的心態,可以晚點在準備,於是就敲定了時間跟地點

星期五當天,開始了第一次的模擬練習,本來我輕鬆愉悅的心情,變得有點小受傷,因為喬先生問的問題,回答的都不是很順,有些根本答不出來!不過喬先生,還是很積極正面的鼓勵我,並提醒我注意的事項,及可以修正的地方,讓我感覺獲益良多,並敲定後續的兩次模擬。之後的兩次模擬,一次透過電話,一次透過line(果然是蠻彈性的方式)
喬先生很有耐心跟我做了充分的解說及調整,更重要的是不斷的鼓勵我,讓我信心指數提高了不少!!!

很謝謝喬先生在這過程中的協助,讓我能通過口試的審核!!! 不論是在口試內容或是信心的強化,都給予我相當的助益!!! 如有口試需求的同學們,一定要找喬先生喔!!! 超讚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