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知涯恭賀!游志海先生高中103年度中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EMBA碩士在職專班


很高興能在短時間準備下,順利的考上中原大學EMBA再次到學校學習來提昇自己,主要的還是非常感謝知涯管理顧問團從旁指導及協助,尤其感謝庭瑄這邊不辭辛勞來到桃園解說讓我瞭解該準備方向。

說實話從準備要報考EMBA 到資料準備其實大約只有兩到三週時間,在這短時間內要準備相關報考書審資料真是毫無頭緒,經過網站搜尋幾家報考EMBA輔導班經過電話瞭解及溝通,後來選定知涯管理顧問公司主要原因在於會詳細告訴我們報考方向及報考時有哪些注意,讓學員知道報考學校是否符合自己需求,不像其他顧問公司都直接開價,這種細心程度是我在其他顧問公司看不到的。

在準備資料過程中,知涯管理顧問也隨時詢問資料部份相關性問題徹底瞭解報考人員需求,故在審查資料完成後我看到內容蠻大震撼,與我自己後續想研究方向及理念相同,這對日後資料審查後的口試有及大幫助。

再次感謝知涯管理顧問團隊幫忙,在希望夢想中成為指引我的一盞明燈,也給有希望夢想目標朋友們一個建議,有夢想就要努力去追逐,人生會更加美麗!!

庭瑄的話:恭喜志海考上心中最理想的中原大學EMBA,也很感謝志海充份信任知涯的專業;祝福志海未來的碩士學習一切美好、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