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知涯恭賀!李明璘小姐高中103年度國立交通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科學組碩士在職專班、國立交通大學管理學院工業工程與管理組碩士在職專班、國立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碩士在職專班


終於撐過辛苦的4個月,現在能在這裡寫下這篇心得感想,真的要感謝知涯為自己圓了多年的夢想. 

最初的決定 

硏究所這個夢想,盤踞心裡好些年,2013年11月底和知涯聯絡上,庭瑄熱情邀約我參加知涯讀書會,在試聽後當下與喬大哥討論著自已心目中理想的學校,看著喬大哥堅定的眼神,給了我無比信心,立即決定加入專業的知涯. 豐富的電子報 

電子報是知涯團隊細心整理的武功祕笈,是所有學員快速建立時事背景知識的葵花寶典,知涯希望學員們能大量閱讀並內化,這也是知涯學員們無論在筆試及口試皆能勝出其他考生的最大原因. 

現在還真懷念每周被電子報追著跑的日子,電子報不純粹只為了考試,它著實加強了我在時事上的掌握及專業管理知識的建立. 

動動腦之讀書會 

讀書會不限於固有形式,有影片論壇,時事議題及企業個案的討論,與來自不同產業的同學們相互切磋並在短時間內腦力激盪提出不同看法,同學之間無私的分享及互動打氣,讓我們在努力奮戰之餘亦培養了深厚的友誼. 

(Corwin:知涯的多元化學習活動,都只有同一個目的:就是讓各位學習戴上管理的眼鏡,從管理的眼光看事情。當然,其他附帶而來的效益就更是明顯,認識不同產業的人脈、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經驗、輕鬆快樂的學習等等) 

殘酷之模(魔)考 

每周除了電子報的轟炸,最折磨的就屬每周一次的模考,模考除了驗收學員們對電子報的吸收,最重要的是訓練我們在考場上的答題技巧及時間的掌握,喬大哥總用最嚴苛標準要求我們,知涯的筆試訓練真的是讓我們在考場上攻無不克,信手拈來皆成章,知涯學員沒在怕筆試的啦~ 

(Corwin:Mandy第一次模考的成績,與後來的成績,對比之後,可以發現她是相當努力及虛心學習的人,把我們的評論及解題建議,紮紮實實的全部吸收進去,也奠定她日後考試佳績的基礎) 

專業之模口訓練 

當通過書審及筆試,拿到口試這半張入門票之後,庭瑄立即幫我安排模口訓練,從一開始緊張的語無倫次到喬大哥&庭瑄說”你通過口試了”,這約一周專業嚴謹的密集訓練,真的是練到連作夢都在背稿子,為的就是能在最後一關達陣.喬大哥&庭瑄, 我知道你們用心良苦啦~ 

成功的喜悅 

2014.03.21下午看到班長傳來交大放榜的訊息,心狂跳手不停發抖著滑著手機找尋自己的名字,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正取名單上的那一刻,真的差點在辦公室裡尖叫,所有的努力真的都值得了. 

感謝知涯團隊 

由於加入時間較晚,離筆試時間只有2.5個月可以準備,在準備過程當中當然也有挫折的時候,尤其當模考一直很不理想,一度陷入沮喪中,喬大哥和庭瑄總是鼓勵我說:『加油,只要撐過這辛苦的幾個月,成功已在不遠處』,所以自從加入知涯後,我從不作他想,照著知涯的指令,按表操課,成功真的就在不遠處等著我們,我們就是最好的見證~~ 

這近4個月的學習過程,在人生中真的很特別,緊湊而有成就感,感謝知涯團隊所提供的一切,你們真的辛苦了~~ 

Corwin的話:謝謝Mandy的支持。我們隨時歡迎您回娘家!! 

庭瑄的話:Mandy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也是小心謹慎的人,這樣的學員很清楚自己的目標及努力的方向!只要我們給予明確的準備方式,Mandy就能相當自律的follow專案進度。一直以來,Mandy循著知涯的腳步,穩紮穩打,最後考取了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交大,實在很替Mandy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