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知涯恭賀!陳威仲先生高中103年度國立成功大學高階EMBA碩士在職專班

在職進修的動機與挑戰 

相信有很多同學們,在學校生涯裏,念書非強項,但在職場上的表現卻是可圈可點,在工作一段時間隨著職涯發展到一定階段,憑藉優異的專業表現,擠身成為部門的核心人材,或當了部門主管,這時經歷、年資都有了,內心開始逐漸興起進修碩士的念頭 (或是被老闆要求),以進一步充實自我或補強學歷的不足,偏偏這時又是工作最忙,最分身乏術的時期,要在工作之餘再分身準備考試,實在有困難,如果又有家庭的甜蜜責任,難度就更加提高了,相信這也是許多同學都會遇到的情況。 

(庭瑄:威仲說的是,大家平常已經忙於兼顧家庭及工作,若又要準備考試,的確很吃力!但沒有下苦心,又如何考上理想的頂尖大學呢!所以,找上知涯團隊,就是希望藉由知涯團隊的幫忙,大家各司其職,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達到最理想的目標。) 

尋找適合的輔導機構 

遍尋坊間專業輔導機構,普遍都是DVD自修、勤做考古題等傳統方式,雖然也有時事分析等,但大抵上都跳脫不離傳統死背強記的讀書方法,這對同時要兼顧工作與家庭,還要撥出時間念書的我,實在非常痛苦。 

所幸在尋找過程中,偶然發現了「知涯」,一間號稱無效退費的狂妄機構,在試探的心情下,約了喬大哥,在喬大哥的說明下,初步了解知涯不是以傳統教室或看線上DVD的學習方式,而是採專人互動式輔導,同時搭配學員的相互討論,在學習時間上深具高度彈性,是種非常符合工作忙碌型學員的學習方法,當下就決定簽約了。 

(Corwin:那天我還記得在大潤發和威仲一家人見面,可能因為過去在同一公司服務,所以很親切地話家常,有嗎?我有給您狂妄的感覺嗎?不是一個很親切的大叔嗎?!hahaha!!) 

知涯特色體驗 

特色一「學習方式導引」:加入知涯後,第一個伴隨而來的是電子報的閱讀,次數頻繁且份量扎實,每次都是厚厚一本,內容精準且有效,不但包含管理知識,也涵蓋了需要了解的時事,要在工作之餘念完,有如天方夜譚,但透過知涯學習方式的導引,念完電子報,不再困難。 

特色二「點、線、面的聯想法」:知涯不但要求電子報的閱讀,更要求能觸類旁通,養成能因應各類題型的考驗,透過知涯點、線、面的聯想法,就算是沒看過的題目,知涯學員也有能力依照有限的知識來解答,大勝其他….。 

(Corwin:新聞文章其實才是管理知識建立的基礎,因為沒有廣博的見聞,只會兩三招三腳貓的理論花招,是寫不出好的東西,口試也講不出有內容有深度的答案) 

特色三「讀報會」:知涯學員每周都會聚在一起,由知涯指定當周學習方式,再由學員共同腦力激盪,這種方式,不但能吸取來自各行各業的觀點,同時也能有效改善自身思維不足,完善各角度恩考面向。 特色四「一條龍式專業輔導」:除了知識的學習,知涯也提供了超專業的模考、書審資料準備及模擬口試輔導,例如:在每次模考上,知涯都會精確的點出學員解題的缺點,大大提升學員日後解題的能力。在模擬口試方面,則是大大強化了我明確的表達自我優勢的能力。客制化書審輔導部份,更是我可以完全信賴的交付給知涯的。 

(Corwin:我們的一條龍比想像中長哦!以後還有很多學習及研究經驗要分享給您) 

(庭瑄:感謝威仲四大特色的剖析,很有結構點的FU耶!!哈哈~看來寫模擬考也寫到成精了!我相信威仲在知涯的學習一定很愉快,這些經驗以後也要運用到學校進修去唷!終身受用呢!) 

考取後的心得 

知涯有如魔鬼特訓般,卻又具高度時間彈性的引導啟發式學習模式,讓我從一個對管理理論、政、商、經濟領域的門外漢,蛻變成可提出多面向的分析能力,並成功考取成大EMBA 甲組的碩士生,只要照著知涯安排的腳步,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一定能完成考取心目中願望學府的目標。 

感謝知涯團隊 

非常感謝喬大哥團隊所提供的學習方式及環境,在喬大哥、庭瑄、怡嫻的協助下,讓我成功取得了國大成功大學EMBA 甲組旳入學門票。 我覺得,加入知涯,獲得的不僅是知涯讓人放心的完整專業團隊服務,更大的收獲是來自於知涯團隊帶給我全新的知識學習方式及跨領域的分析能力,而這也是能讓人受用一生的能力。 

Corwin的話:威仲是一位擁有專業技術的管理者,在他身上,我看到他非線性的思考,而能夠從更長遠的角度來看事情。我對一幕印象深刻,他在準備模擬口試時,在讀報會現場,獨自佔據一隅,把所有問題、答案、再深一層的答案,畫成一個好炫的roadmap,等於是一份縝密的沙盤推演。威仲結合他的專業訓練及工作技巧,加上我們的建議,成功在成大EMBA一舉致勝。 

庭瑄的話:成大EMBA的階段,知涯學員大獲全勝!真的很謝謝威仲的肯定,還有對我們顧問群的信任,對於任何專案上的細項逐一配合,使專案進行的相當順利;我相信以威仲的態度及成績,未來要再攻下清交,一定更有把握,我們一起努力,再進攻清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