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知涯恭賀!陳莉芳小姐高中102年度中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醫療資訊管理組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真的是太興奮了,從決定開始準備到結束只有短暫的幾個月時間,但這幾個月卻讓我夜夜周旋在口試的準備,每天真的很煎熬,除了應付上班,下班後更須加緊腳步準備。

(庭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大家一定都是忙碌的上班族,有的學員更是工作、家庭、準備考試,蠟燭多頭燒!我們知道大家的辛苦,所以更要以有效率的方法來協助大家丫!相信知涯的學員都了解,透過專業的訓練及集體學習,一定可以事半功倍的。)

我想跟大家分享自己準備口試過程,雖然歷經多次不同種的口試經驗,包含升學、工作甄選等經驗,但準備研究所口試我嘗試每天站在鏡子前進行自我口試演練,目的希望降低自我的緊張感,提升說話通暢度,期許讓自己把最完美的一面表現出來,但其實我發現口試,是很主觀的一件事!當日進行口試委員也像機關槍一樣,不斷朝向我發射子彈,我心想不管回答恰不恰當,都一定回應,ㄧ定不可畏懼,我想這就是自信心。

(庭瑄:莉芳說的沒錯!不管老師如何刁難你,我們都要有大無畏的精神,只要盡力去呈現自己的價值,展現出你報考的決心及企圖心,相信老師都會願意給有心的人一個機會的。)

最後,我終於考上了,錄取後我首先感謝知涯對我的協助與提醒,因為有知涯的協助讓我在準備上方向更佳清楚明確,讓我更得心應手。未來有機會我想我一定會繼續請知涯團隊協助,因為有他們實在是太棒了。


庭瑄的話:感謝莉芳願意給我們一個機會,協助您考取心目中最理想的學校,中正大學醫管組提供相當專業的學習環境,相信對莉芳未來的職涯發展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繼續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