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知涯恭賀!陳韻儒小姐高中102年度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也練了好一段時日的掰工,我實在也沒想到原本我在文字上的詞窮,現在已經練到豪筆一揮,文字不間斷、莫名奇妙的一直被我撰寫在紙上,這樣的功力是知涯激發我的。

(庭瑄:哈哈!無形中建立的功夫有沒有令人很驚豔呢!)

考研究所一直是我在思考的,但想了也已經有快幾年了,但我仍是無任何動作,一直到現職我才有所行動,目前職場上後輩如雨後春筍般不停的冒出頭,公司挑選的人才又都是擁有TOP級學校背景,這才開始有了極大的警訊,若要在職場上站穩,我想好的文憑已經是在這世代是必要的了!!
想法幻化成實際行動後,我在網路上挑選了幾家補習班,爬文是基本的,鄉民們!哩共丟嗯丟呀!!!
將名單列出後,開始致電了解,每家回答的內容也都相當制式化,唯獨知涯,知涯的積極就從這一步就開始發動,直接問我是否隔天有空,我認為電話問的也有八成內容了,但喬大哥仍是希望我能面對面會談,那時我還未確定是否就是知涯了,喬大哥完全不藏私的一一為我講解整套的知涯教學方式,因為比別人更多的積極,所以我選擇了----知涯。(好像廣告詞!!哈哈 我是行銷人啦~)

(庭瑄:每位與我們接觸的朋友都會發現知涯的高效率及無私,其實這沒有什麼,我們就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專業,還有一份協助大家挑戰頂尖大學的用心!這就是我們創 立以來的核心價值及文化,也是我們與一般輔考業者最不同的地方。)

庭瑄接著就立馬寄了一份個人專案,我看到了每週的進度,我都傻了,哇~太刺激了啦~每周停不下來的電子報讓我完全無法招架,尤其本身我過去很少讀關於各管理學領域的時事報導,甚致是全球性的,讓我一週下來實在是充實到不行,其實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知涯的筆記方式,這方式著實讓我也是學了很久才真的學起來,因為我那討人厭的自我執著大心魔,喬大哥、庭瑄不停的用各種方式開導我,讓我真的到後來才放下過去的學習方式,用新的方式努力學習,結構式的筆記方式讓人真的會著魔,不只在讀書時受用,工作上也同樣受用呀!

(庭瑄:出社會久了,難免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及堅持,但考碩專班畢竟都是大家陌生的領域,我們希望大家能放下既有的思考框架及固執,只要願意敞開心胸,一定會有很大的發現!)

專案中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共同討論時事及各種想法的分享,每週也有舉辦讀報會,每次的讀報會都會有不一樣的知涯同學們共同參與,讓整個活動有不一樣的學習火花(),也就是如此的火花,讓我在活動中有機會認識了非常重要的朋友們,能夠在整個學習的過程中一起互相鼓勵,不時的激勵對方,並突破我的學習心魔(~我心魔很多),如此的經驗讓我非常受惠,一直以來,讀報會是我每週努力的充電機哦!

知涯考前的準備也是很不一樣,面對口試也有相當密集的訓練,老實說口試的準備我真的一開始輕忽了,但有了喬大哥和玲嘉的細心協助,在每次的模擬口試中,了解了需改進的地方並提供我改進的方式,所以現在我終於考上了理想中的學校了,同時這也是另一個過程的開始,所以往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因為我心思比較容易受影響,所以常常讓庭瑄及喬大哥開導我,感謝您們的幫忙,才能讓我在學習的路程中,勇往直前的往自已的理想前進,想和我同樣達成目標的同學們,不用害怕自已是否不行又或是做不到,知涯團隊會客制化整個教學方式來幫助您,只要您願意學習、努力,相信每個人肯定會在知涯的幫助下達成目標的。

PS. 特別恭喜好姐妹怡嫺&盈君都榜上有名,超開心的,接下來的學習也要一起互相扶持ㄚ!!!加油!GOGOGO~


庭瑄的話:看到Debbie願意堅持初衷直到最後,實在太感動了!過程中雖然遇到許多困難,但我相信這陣子的學習一定讓妳收穫許多,不只順利考取了理想的大學,也結交到互相鼓勵的好姐妹,實在是太美妙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