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知涯恭賀!魏碧芬小姐高中102年度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進入職場十幾年,現階段工作雖不討厭,但總覺得缺少甚麼?去年,從日本調回台灣工作,與多年沒碰面的朋友聯絡上,表示目前正準備碩士論文,心裡想著這位朋友各方面的程度並沒有我好,他可以我也可以做到,故燃起報考的念頭.

接下來如何開始著手並無頭緒,在因緣際會下,請教畢業於清華大學碩士班的朋友,這位朋友介紹我認識知涯,因每日工作忙碌到半夜並無時間準備報考資料並強調我的狀況知涯最適合我,最初與知涯面談時,在喬偉誠懇的說明,我只問一句每年學員錄取率有多少,答案是”95%”,心想我是個肯努力的人,只要用功我一定會是”95%”內之人選,故義無反顧栽進知涯.

(庭瑄:栽進知涯?!那有誤上賊船的感覺嗎?我相信一開始的適應及磨練一定對碧芬造成了很大的壓力,但很開心碧芬能夠適時調整心態,將一切交給我們,最後也有了令人滿意的成果。)

天下無免費的午餐,準備報考的過程是辛苦的,只記得錄取率”95%”已忘了需幾分的努力,每日的變化並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白天工作的壓力往往忘了知涯交代的作業,模擬考連續兩週未繳交,電子報則會阻塞,以致收到喬偉嚴厲的電話指責,並揚言如此的不配合知涯的輔導過程,寧願損失獲利,隨時可終止我的契約,可見知涯並不是像其他一般的補習班,知涯是隨時隨地都在掌握督促學員的狀況,不僅是課程方面,以及其他因素,皆竭盡所能輔導每位學員,使學員能夠成功地邁向立下地志願.

(庭瑄:的確!碧芬因工作的關係一直無法配合專案的進行,讓顧問團隊實在頭疼,為了別浪費彼此的時間,我們決定若無法改善,便要終止與碧芬的合約,畢竟花大錢找知涯就可以考上頂尖大學碩士是不可能的,若自身沒有投入心血與時間,頂尖大學為何要錄取您呢?!但碧芬虛心接受我們的建議及說明,仍堅持走了過來,所幸當初沒放棄,不然今年就跟中央大學擦身而過了!)

知涯的學習方式總是不同一般的補習班,並不是填鴨式,而是以活潑的方式輔導,循序漸進地促使學員發揮潛能,作到舉一反三不是一成不變,從此改變了與以往不同學習方式,接觸知涯認識其他學員,並能互相學習,累積經驗及不可多得的知識.

3/29日是中央放榜的日期,原本已經忘記這個大日子,知涯的腳步總是比人快,在電腦前工作的我,電腦右下角出現一行恭喜順利考取中央企管的報喜,當初若不是喬偉的一通電話指責,以及庭瑄平日的督促,絕對不會有今日得成果,辛苦總是會有代價的,非常感謝知涯的每一位顧問,使我的人生圓滿.


庭瑄的話:太好了!太好了!碧芬~我們很開心妳今年能順利成為中央企管的準碩士生,這陣子以來的辛苦及訓練獲得最棒的成果,將來的生活更忙碌了唷!加油加油!我們隨時都在,也歡迎妳常回來看看學弟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