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知涯恭賀!許佩如小姐高中102年度交通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科學組碩士在職專班


會認識知涯是因為準備口試資料時,意外的看到知涯網站上分享了許多學長姐錄取的經驗以及口試的準備技巧,老實說一開始並沒有想要參與知涯的訓練課程,直到第一次口試落敗後參與知涯訓練課程後,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庭瑄:口試是一個很重要的關卡,若沒有好好準備,前面的努力就全白費了!大家不可輕忽呢!)

第一次的模擬面試真的有震撼教育的感覺,針對面試當天的服裝、姿態、口試內容一一提點及校正,以及後續對口試內容一一的給予引導及修正,讓我慢慢的回想自身的優點以及過往的工作事蹟,並將口述部分加以修正,讓整體較為流暢,除了對口試有幫助外,同時也增強自己的信心,回想起過去自己也曾經做過那麼多事呢!

(庭瑄:是丫~很多學員都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工作成就可以包裝,雖然覺得那就是工作丫,但卻沒想到,這些你們看似平凡工作的事,很多人可是想都沒想過,甚至沒有能力去做的事,這些都可以包裝成自己的工作事蹟丫!我們透過模擬口試的機會跟佩如一一挖掘出來,就是一個很成功的模擬口試~)

面試當天,依照知涯建議的架構完整自我介紹後,教授並沒針對其他部分提出太多問題,僅就工作內容的部分加以詢問後便順利過關了 J,比我想像中順利許多了,當然也是多虧知涯讓我在有足夠準備的情況下能夠自信面對教授所提出的問題。

(庭瑄:佩如很認真,在不斷的練習中逐步修正自己的缺失,每一次都比上一次要好,我們也很放心讓妳上考場;充分的練習真的很重要~)

很開心能夠遇到知涯享受這樣的服務,讓在職中想繼續進修的我可以有一個統整性的學習平台,並成功錄取及完成自身的夢想。


庭瑄的話:認識佩如也是一個很好的緣份,我們相信只要有心,願意付出時間及毅力,我們專業的協助就能發揮功效;再次恭喜佩如高中心中最理想的交通大學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