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賀!葉雅翠小姐高中100年度實踐大學企管系碩士在職專班(知涯僅提供口試輔導)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很慶幸有琇筠的介紹讓我認識了知涯,雖然這次是輔導口試的部份,確也讓我從中更加了解到口試對自己是給予教授們是多主觀的印象加分題


在整個口試的輔導過程中,我經歷了各式各樣的題庫訓練,當然,這中間我曾對這些訓練有所質疑,更在心中有著不一樣的看法,但是這些的疑問,卻讓我在口試當天完全的消失,並打從心底的佩服,因為教授所提的所問的竟然都是這星期中所練習到的也可想而知,知涯是多麼用心在經營事業,與經營學員們


將學員的在面試中有可能會碰到的問題,一再的加強訓練中並提升,來讓學員轉化成自己的東西。並用最有利的方式來突顯學員的優點,以取得教授們的印象加分,若非自我的親身體驗,還真的無法和各位分享呢


 


所以,下列是我的分享心得(凡事要條列式,喬偉教的喔超級重要)


 


1.  相信知涯所準備的題庫


2.  與知涯實務練習時一定要把重點記錄清楚


3.  將知涯所說的重點轉化成自己的東西


4.  善用知涯給予的支援與參考(建議參考書籍與電子報,……..)


5.  實踐夢想~選擇知涯


Corwin:只能說,相見恨晚!謝謝Sally啦!


我想因為只有口試的合作,所以沒機會體驗知涯的筆試訓練及團體學習,不過,我們後面暑假開的研究方法講座,也竭誠歡迎您來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