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賀!莊佩蓉小姐高中100年度國立中央大學財金碩士在職專班(備入)、元智大學EMBA碩士在職專班財金組、淡江大學國際商學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因為自己超不積極的個性所以選擇了輔考最專業、評價最高的知涯顧問團隊。雖然費用真的不低,但我希望花最少的時間並兼顧工作和玩樂來拿到研究所的學歷,現在證明選擇知涯真的是非常正確的決定!(Corwin:看來,找知涯有二種人,一種是須要專業的人push的人,另一種只是抓不到方法的人。佩蓉雖然說自己不積極,但是仍對我們的建議及要求,盡力配合,至少模考沒少,最關鍵的,她堅持到底、奮戰到最後一刻的態度,也讓他順利達陣。我們期待佩蓉今年多喜臨門,中央也有好消息)


 


我想我大概是知涯最不認真的客戶了吧?!加入知涯的這段期間,我並沒有像其他夥伴一樣認真,每周都參加讀報會(不過偶爾還是有參加啦!),也沒有參與過任何知涯舉辦的活動,甚至沒有每天念書,周末照常玩樂(所以周遭朋友沒人知道我要報考研究所,因為從來沒有拒絕過朋友的邀約),電子報堆得跟山一樣高都沒時間看,同時還得忙著完成我的終生大事


我唯一做到的事就是我完成了知涯準備的“魔考訓練”à相當重要的關鍵(雖然常常拖了很久才交卷>_<)


 


如果沒有知涯的用心巧思


我的書審分數大概會低空飛過,因為經歷不夠、非主管職也不會包裝自己!


如果沒有知涯的嚴格訓練


不擅文字表達的我,筆試成績一定慘不忍睹!


如果沒有知涯的陪伴鼓勵


我的口試肯定回答得支支吾吾、零零落落甚至答非所問!


如果沒有知涯無法想像自己是否能通過這樣的考驗?


錄取率雖然不低,但競爭者都是有備而來而且實力堅強


不過還好我有知涯,真的很謝謝知涯送給我這麼棒的結婚禮物!


我不是一個聽話的乖學生、而且還是不良示範,但因為懷抱著對知涯的信任,讓我順利達成我的目標。


不過如果時光能倒流,我希望自己可以像其他夥伴一樣認真努力,每周讀報會都按時參加、每份電子報都能唸的滾瓜爛熟,畢竟讀書是為了自己,知涯是讓我事半功倍的武器,或許我可以考上更好的學校…(Corwin:雖然時光不再回,但是把握當下,接受您的選擇、愛您的選擇、認真學習,一樣收獲會豐富,不管元智或淡江,都是很優秀很用心的學校,人脈資源不輸其他國立大學,課程的精采程度,相較某些封閉保守不求進步的國立大學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如果你開始考慮知涯,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如果你沒有選擇知涯,你將會感到遺憾


如果你決定託付知涯,相信你絕不會後悔!


 


Corwin的話: 想當年,我也是同年結婚同年考上研究所,很多事情,雖然在做之前都覺得不可能同時做好,但是只要堅持,只要相信自己可以,結果往往令人意想不到的。這也是"秘密"這本書的主張。佩蓉的工作很忙碌,但她咬緊牙關走過來。其實我有預感,中央應該也會有機會的,只是若是考上,就是另一個難關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