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賀!陳辛利小姐高中100年度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距離收到結案問卷到通知報到隔了一個月@@真是煎熬啊!!!


 


驀然回首來時路豈是辛苦二字了得簡直是『操・翻・了』!!!九月才正式加入的我,趕在推甄之前一連考了好多模考,烤團夥伴(雞鴨豬牛)因此產生~不過我很慶幸我九月才加入,因為我並不適合耐力賽 ^ ^


(Corwin:知涯的準碩士訓練,讓各位先體驗了未來的學習生活,也奠定一些基礎,不過,日後學習,還有很多挑戰,也有人說比知涯更操,好在經歷過知涯的洗禮,不然可能真的會撐不下去。也有人說很好混。不管如何,既然都考上了,這也是當初各位在口試前說服自己、口試時承諾教授想要唸的學校,就要接受它,再苦再悶也要撐下去。)


 


密密麻麻電子報從一開始的對市場完全沒概念到對世界趨勢有所了解,它當然功不可沒,到後期還會有資訊恐慌症,深怕自己MISS了大新聞@@


(Corwin:我常說,博觀約取,厚積薄發,唸書作研究也是一樣的道理,當學會從紛雜的資訊中取得對自己有用的資訊,還要能夠消化反芻,形成自己的詮釋,這才是活讀書。只是照章接受還不夠格!)


 


腦力激盪讀報會在伯朗裡,大家彼此交流,每次都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滿載而歸,從一開始的顧問指引到後期的廖NT指引,我只想說很可惜我沒參與到全程,我應該漏聽了不少潛力股 >///<


(Corwin:其實集體學習是很重要的,但是未來學習時的集體合作,可能會有人搭便車、佔便宜、歹鬥陣、講不聽等怪咖,學習集體學習又是另一門課題。知涯戰友間的革命情感絕對是一生最值得懷念的)


 


浩浩蕩蕩第一試 >>成大推甄一堆熱心的同學安排交通住宿勝利豬排等,真的很感謝各位~現在想起還是最先想到我們要掀了餐廳屋頂的那一晚 XD


 


孤僻撞牆閉關期隨著越接近考試日期,工作卻越繁忙,心裡著實越慌張,老擔心自己會缺漏了重點,怕莫非定律出現在考試的當下!!過年全家出遊,我留守家裡趕著落後的進度,念到要發瘋還好有許多同學當時的加油打氣讓我得以繼續衝刺~真的謝謝你們!!


 


二月試場考連天過完年之後就是無止盡的考・考・考,雖然一直告訴自己『盡人事聽天命』,但初試榜單沒出現自己的名字,還是會落寞,甚至告訴自己大不了拿回一張中華電信(當時可以現在已經買不起XD),不過事實證明,上帝祂關上你的窗一定會再開扇門給你,給校系尚未明朗化的同學們一同勉勵~~


 


最後~感謝所有一同與我努力的同學們(族繁不及備載~我愛你們!!!)&謝謝喬大挺我,辛苦庭瑄被我撈叨 ^ ^ 忙翻天的生活我來了!!!!


 


Corwin:謝謝辛利,也是您自己很爭氣、很用心,我們才能贏的漂亮,也歡迎辛利成為我交大管科的學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