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賀!黃珮瑀小姐高中100年度國立成功大學企管碩專班、中央大學企管碩專班、嘉義大學EMBA、淡江大學國際商學碩士在職專班、政治大學亞太英語碩士在職專班台灣組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終於考上學校啦~哈哈哈!看到榜單的那一剎那簡直是無法置信呀!畢竟從以前都沒有想過會有唸非本科系的事情發生,從以前只覺得自己這輩子就是跟護理牽扯不清啦!


(Corwin:很多人問我,非本科系畢業的考管理在職專班會不會很難?答案很明白。管理在職專班招收的對象不限什麼科系或產業背景,只要您是有目標的,是認真準備的,就有機會。其他像理工科系,或許本科系畢業生會比較有利。)



為何會選擇知涯?


其實是我那認真無比的男友幫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知涯的,看到眾多學長姐成功的經驗也讓我想嘗試一番,嘗試一下自己的能力與極限。畢竟別人可以做到為何我會不行呢?於是就鼓起勇氣與喬大哥約時間當面接洽囉!第一次我就抱著要簽約的心情前去,畢竟拖久一點我可能又會開始猶豫不決!當時的我其實連啥是ECFACEPA都沒聽過了,我想那時與喬大哥跟庭瑄接洽、商談時內心應該很傻眼吧!(應該在OS這個人應該是來亂的吧~)所以對於這方面一竅不通的你,就更應該選擇知涯啦!因為顧問群們會帶領你邁向光明的前程喔!








~有五個結構點喔!這就是知涯的訓練喔!以前的我可是說不出這番話語啊~


此外,選擇知涯有幾個好處


1.      能享有客製化的服務


2.      可結交到眾多好友,拓展生活視野


3.      即時的時事資訊供給站


4.      多面向的議題討論,增廣見聞


5.      艱深模考試題培訓,增進考場實力


目標學校選擇


在學校的選擇上,一開始喬大哥跟庭瑄就針對我個人的狀況來擬定,眼看著一家家國立大學及頂尖的私立大學出現在簽約單中,自己都忍不住懷疑起這可能嗎?他們是不是沒睡飽啊?憑我ㄧ個念護理的五專生真的可以嗎?結果~~呵呵呵!不用懷疑這是真的喔,要不我現在怎會在這發表我的心得呢!夢想成真囉!我終於可以大喊阿母!哇出運啦


(Corwin:珮瑀非常認真的在準備考試,每次提到早到讀報會會場,他都已經默默不知在那裡k了多少書,她總是很堅定的在照著自己的意志、想法,及我們的建議指導,穩紮穩打的準備。其實一路看在眼裡,真的覺得您就是學校要的那種好學生,將來我相信您一定可以有不少收獲。不過,考試還沒結束,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證明您的努力)


話說回來~接近報考時間,我的PM庭瑄正妹他都會跟我確定目標學校,中間有疑問或有任何問題時都可以即時的得到解答喔!我想光這一點就贏過許多補習班啦!畢竟問題沒得到解答很難入睡ㄟ!知涯裡有許許多多顧問都會熱情幫忙並提供他們專業的意見,使我可以很放心的準備考試。



準備過程


電子報:這可是非常重要的電子報,它可是累積許多我未來考試時的知識背景資料呢!畢竟不材的小女子以往只接觸娛樂新聞,所以一開始接觸時真的只能用頭昏腦脹幾個字來形容,但是從喬大哥特殊的筆記方式<做筆記真的很重要喔>,再加上與戰友的分,這些陌生的議題都逐漸侵略你的腦容量啦!並且培養了規劃與閱讀的習慣。


(Corwin:很多人學習忽略了動手、思考、反芻、表達分享的重要性,以致於學習變成枯燥、煩悶、孤單、填鴨的痛苦經驗。我們設計的所有活動都在結合這些關鍵,才能讓大家真正內化、學到並運用知識及技巧。)


模考:我想這是所有戰友的寶貴經驗!每一次的模考顧問都很認真的批改並告訴我哪裡要改進、哪裡要加強、哪些是優秀的部份。後期的模考真的對於上考場的經驗累積很重要,因為時間規劃是否完善往往影響成績很大,所幸有黃金三十秒可以幫助你在考場上擬定自我的應答策略。


(Corwin:所謂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知涯會讓大家了解自己的bug在哪裡,也會知道怎麼解,更可以觀摩優秀的戰友怎麼解。專心一致、心思純正的人,只要做好這幾件事,就可以感覺明顯進步。很多人到後來再慢慢穩定,就是想東想西,與其浪費時間浪費生命,不聽顧問的經驗及建議,不如傻傻地照做就對了。另外,考試要能順利成功,基礎的背景知識,外加考題的應對技巧,是二大關鍵)


聚會:這可不是一般的聚會喔!這是每位戰友互相分享經驗及觀點的日子,因為吸取別人的日月精華累積自己經驗的速度總是勝過自己埋頭苦幹,所以在此強烈建議加入知涯必要參加,否則就虧大囉!而且喬大哥及各位顧問腦中可是有豐沛的寶藏耶!所以這一定要參加。


上戰場:


(1)筆試:平常心面對很重要,也不用顧慮結果如何!考試的當下就是按照知涯教導的方式去面對,努力寫拼命寫,一定要把每一所學校當成你的第一志願去努力,對得起自己就ok!考完就放鬆不用多想(畢竟考卷都交了煩惱在多也沒用啦)繼續回歸原本的道路。


(Corwin:沒錯!完全正確,珮瑀說的就是我們一再強調的:任何一場考試都當作唯一,當作你最愛這所學校、它是我唯一的機會。平時模擬當戰時、戰時才能以平常心面對。考上後,才有可能有多點機會選擇要不要唸嘛!)


(2)口試:一定要把自己的資料看熟,才能從容應對口試的教授們。況且口試前顧問們都會給予許多次的訓練及建,因此我們可以擁有比其他考生更多的經驗。


感謝


非常謝謝各位顧問對我的幫忙與指教,要特別謝謝以下幾位顧問:


喬大哥~你豐富的資訊及你每一次你都很辛苦的改我的英文試卷,感恩喔!


庭瑄~一直鼓勵我告訴我我可以的!有妳的笑容都讓我放輕鬆不少ㄟ


心怡~每次讀報都會讓我知道視野要更廣、更廣、更廣


玲嘉學姊~辛苦你啦~當初很晚還一直打擾你ㄟ!多謝你的不厭煩跟辛勞


秀瑚組長及佑青小老師~謝謝你們在考前幫我檢討考古題~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缺點,使我可以即時改進。


信宏副組長~謝謝你都會不吝於提供你的意見給我及搭乘你的便車還可以有可愛的小朋友作伴。


兄弟姐妹們~你們知道我在說你們啦!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喔!相信我們都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加油。


此外要謝謝我在這認識的眾多戰友~謝謝各位都一直給我加油打氣,在這裡認識到好多朋友讓我的視野更加開闊所以各位未來想要報考的或是正在努力的夥伴,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Corwin:我們也要謝謝珮瑀這麼挺知涯,大家都很喜歡你。這就是知涯學習的氛圍,相信大家也都能感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